影/惡男插隊搶搭公車!竟把女乘客「推下車」重摔 神扯畫面曝光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為了搶上車,不惜把乘客推下車!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日前準備公車時,還沒有等車內的乘客下車就硬擠上去,還用肩膀、手臂把一名婦人直接推出車外,導致婦人摔到地面受傷,氣得一狀告上法院。法院審理案情時認為,葉男從頭到尾都不認錯,因此依傷害罪判葉男4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2萬元。

行車記錄器畫面可以看見,公車進站後開門讓乘客們上下車,但葉男沒有等乘客下車就插隊擠上去,還伸手把一名婦人一口氣推出車外,導致對方摔落地面受傷。婦人吞不下這口氣,嘗試用雨傘回擊,但葉男卻直接出腳狠踹,其他乘客看不下去,才請司機打電話報警。

▲▼「我要上車」 男搶搭公車竟推人下車害婦摔車外。(圖/東森新聞)

▲插隊搶上公車,惡男把女乘客「推下車」重摔。(圖/東森新聞)

事件發生在台北車站一處公車停靠站,這裡由於鄰近商場、捷運和火車站,觀光客及民眾、學生人潮不少,當天也是許多乘客要搭上公車,沒想到葉男不但搶上車還推人,導致婦人從公車摔到路面,至少50公分的高低差,使得婦人左邊髖骨、膝蓋及左腳踝受傷送醫,婦人事後也一狀告上法院。

▲▼「我要上車」 男搶搭公車竟推人下車害婦摔車外。(圖/東森新聞)

▲葉男後來還直接伸腳狠踹。(圖/東森新聞)

法官審理案情認為,葉男不管在做筆錄,還是在法院庭訊時,不斷否認有犯行,還反咬是婦人先動手,堅持不認錯且毫無悔意,因此依傷害罪判處葉男4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如今畫面曝光,其他民眾也覺得非常誇張,痛批根本就是沒有修養的行為,只能說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還是要遵守規矩、好好排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