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薩克斯風「這樣演奏」!他爆炸生還住院 竟獲得超狂新技能

▲▼奈及利亞「人體薩克斯風」,靠嘴就能憑空演奏音樂。(圖/翻攝自Instagram/demgohearword)

▲非洲「人體薩克斯風」,靠嘴就能憑空演奏音樂。(圖/翻攝自Instagram/demgohearwor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奈及利亞一名31歲男子阿魯嘎(Tosan Arugha)號稱「人體薩克斯風」,因為他9年前遭遇一次爆炸攻擊後大難不死,傷癒後無意間發現,自己竟能靠著雙唇和鼻子就能憑空「吹」出薩克斯風的優美音色,令人嘖嘖稱奇。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尼日河三角洲解放運動」(MEND)組織2010年間在奈國動亂的尼日河三角洲地區(Delta region)發動一場爆炸襲擊。阿魯嘎雖然保住一命,但臉部也因此嚴重燒燙傷,必須入院治療了6個月。

住院期間,阿魯嘎一直靠聽音樂打發無聊時間。就在他準備接受第三次手術前,阿魯嘎無意間發現,自己竟能用嘴吹出薩克斯風音樂,從此就不斷練習這項奇特的技能。

阿魯嘎康復出院後,到教堂向教友們展示這項新發現的才華,大受好評,但直到今年初才在兄弟的鼓勵下,才開始開設各種社交媒體帳戶如Instagram,將自己的奇特天賦傳遞給更多人知道。

阿魯嘎畢業於奈及利亞三角州立理工學院(Delta State Polytechnic),目前正嘗試透過排練歌曲精進自己的音樂技巧。他說,「我現在得花時間練習新樂曲,因我隨時都有人打電話來聽我表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