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頭折痕不見了!網友分享救鞋三步驟 13萬人膜拜「真的有效」

編輯/Ann 圖/翻攝自推特@shanteldebonsu

鞋子穿久前方出現一條深深的折痕,是不少人的噩夢,卻又難以避免。現在你可以嘗試一下推特瘋傳的新方法,只要具備4樣每個人家裡都有的東西,就能消除印記,馬上被13萬網友轉發狂推,「超神」、「真的有效」。

只要經過長時間的走路或是墊腳、跪地等動作,勢必會讓皮鞋運動鞋受損,鞋頭位置出現一條難以彌補的折痕,不少人都習以為常。其實不用急著換鞋,有辦法能延續它的壽命。

▲鞋子。(圖/翻攝自推特@shanteldebonsu)

推特上就有一名網友公開了自己解決球鞋折痕的辦法,沒想到引起13萬名網友轉發,35萬人按讚,甚至還登上了微博熱搜排行榜,可見大家都對這條折痕很有同感。原來這名網友的球鞋(Air Force 1 )已經穿出了明顯的痕跡,但是經過短短的3個步驟,就讓鞋子煥然一新,一起來看看。

所需材料:

衛生紙、熨斗、熱水、毛巾

1.將衛生紙或是毛巾塞入鞋中,讓鞋頭折痕被撫平,最好塞滿鞋頭,到按不下去的程度。
2.將毛巾浸入熱水中,擰乾之後覆蓋至鞋頭折痕位置。
3.拿熨斗熨燙毛巾,若是較淺的印記就能馬上消除。反之較深的印記,就需要來回熨燙,切勿在同一位置停留太久,以免傷害鞋子表面。

▲鞋子。(圖/翻攝自推特@shanteldebonsu)

▲鞋子。(圖/翻攝自推特@shanteldebonsu)

這個方法隨後引起不少網友的嘗試,也有人發現大多都是Air Force 1 這種硬皮球鞋,軟皮類不知成效如何。不過還是相當有用的方法,值得一起來嘗試。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推特, 鞋子, 折痕, 印記, 消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