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補水也要美型 膳魔師輕巧新品、Oster果汁機兼具輕鬆時尚

▲夏日居家補水。(圖/各業者提供)

▲夏日居家補水,膳魔師推出新款輕巧系列。(圖/各業者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天氣越來越熱,許多民眾也對夏天愈來愈有感,上班或出遊補水對健康跟美麗都很重要,膳魔師新推出不到200克的輕巧款,而個人果汁機Oster則推出主打時尚設計的產品,早上輕鬆打果汁就能帶著走,收好沈穩的秋冬色,讓隨身杯也一起跟著換季,在艷麗的陽光下,身心也快樂起來。

膳魔師輕巧變保溫瓶
隨著環保與健康風潮的崛起,民眾也愈來愈常用保溫杯,炎炎夏季即將到來,膳魔師推出具保冷功能、且主打輕巧的新系列「輕巧變保溫瓶」,400ml的容量規格,瓶身重量不到200克,比部分手機的「體重」還輕,讓熱天想補水的民眾更加無負擔。

在外觀設計則以粉色甜美外型,搭配浮凸的心型設計,蛋糕甜點、糖果與冰淇淋的圖案,滿滿少女風,在拿取時手感也更好,仍維持單手開蓋的設計,只要用一隻手就能輕鬆補水,400ml規格售價1,550元。

▲夏日居家補水。(圖/各業者提供)

▲外型很少女風,有夏日清爽感。

Oster個人果汁機
每到夏季就會熱賣的美國Oster個人果汁機,主打果汁機加上隨行杯設計,在早上打完果汁之後就能直接帶出門,不需更換容器,簡單不佔空間的設計,能輕鬆製作夏日飲品,近期也將推出今年新品,而市場上持續銷售的「Blend Active隨我型果汁機」,採用簡潔線條的輕華麗設計,售價1,680元,也成為母親節送禮首選。

▲夏日居家補水。(圖/各業者提供)▲夏日居家補水。(圖/各業者提供)

▲夏日居家補水。(圖/各業者提供)

▲隨身杯可以隨時取下就出門。

同場加映:sodastream Spirit One Touch氣泡水機
夏日食慾不振,許多民眾都用氣泡水先開胃,可將普通水變成蘇打水的sodastream,今年也推出新品「Spirit One Touch氣泡水機」,強調自動扣瓶設計,不用手動鎖上瓶蓋,讓裝瓶更加輕鬆不費力,另打氣鈕設計在機身上方,讓外型更加簡潔時尚,售價4,600元,可搭配Fruit Drop果香水滴產品讓口感更豐富。

▲夏日居家補水。(圖/各業者提供)

▲強調乾淨時尚的外型。

關鍵字:

膳魔師, oster, sodastre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