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品、冷飲新貨到!Kitty「紅粉圓鮮奶茶」、「黑松沙士冰棒」都是人氣選項

雖然偶爾仍會氣溫驟降,但天氣仍慢慢回暖,這時真的太需要隨手來杯冰涼的飲品降溫。V編也持續挖掘更多品牌的新品,現在就來看看這個月又有哪些新貨報到吧!包括cama cafe x 泰山「蜂蜜拿鐵、檸檬肯亞」、cama cafe x plantica「聯名花杯」、一〇八抹茶茶廊「抹茶控刨冰聖代」、十三月「綠綿綿、雙莓蜜冰沙」、清心福全 x Hello Kitty聯名活動與「紅粉圓鮮奶茶、蘆薈系列飲品」、黑松沙士「Plus一直跳冰棒」等,想喝點沁涼冰冷飲的人絕對要持續關注。

cama cafe

4月初,cama cafe就宣布與泰山保存期限僅16天的即飲新鮮屋聯手打造「蜂蜜拿鐵」與「檸檬肯亞」兩款即飲包裝,其中「蜂蜜拿鐵」是cama cafe門市熱銷的品項,其採用蜜蜂故事館的龍眼蜜,在咖啡中添加蜂蜜牛奶更顯香濃醇厚。另一款則是獨家研發的「檸檬肯亞」,使用屏東檸檬原汁,在咖啡中融入檸檬,呈現果香清新優雅的特殊口感,層次宜人。兩款飲品皆為NT$40,於4大超商、全聯同步上市。

▲▼             。(圖/記者VOGUE攝)

另外,cama cafe也與日本花藝設計團隊plantica合作,由花藝藝術家木村貴史為cama cafe設計冰、熱飲系列plantica花杯,還為了這次的聯名推出「百蜜花園」、「花香耶加雪菲」兩種風味的限量花香系濾掛包以及超可愛實用的雙層玻璃瓶。木村貴史在她所創作的200多種花藝圖案中挑選了9種不同色彩、風格的設計,將其印刷在咖啡杯中,讓人拿在路上就非常吸睛,勢必也將成為新一季的咖啡打卡聖品。至於濾掛包的部分,「百蜜花園」是中烘焙,唯一1支採蜜處理的配方豆,入口即能感受甜李與荔枝的甘醇果蜜,圓潤的喉韻觸感;「花香耶加雪菲」則是採用日曬限量極品豆,透過完整日曬熟成,研磨瞬間,雞蛋花般的香氣優雅綻放,入口品嚐則化為蜜桃與香檳葡萄的淡發酵香氣,餘韻持久。

▲▼             。(圖/記者VOGUE攝)

一〇八抹茶茶廊

以多種抹茶甜點禮盒為主打的一〇八抹茶茶廊最近也為了即將到來的初夏,將於5月15日-9月30日推出抹茶控也必須嘗試的刨冰與聖代。「抹茶控刨冰」(NT$258)以碗裝盛入日本流行的分子料理概念,打造像雲朵般的慕斯感泡沫,低卡卻不失抹茶的香醇風味,碗緣還擺放抹茶蛋糕、白玉等,上面放入倒插的抹茶霜淇淋甜筒更是甜點的亮點。至於杯裝的「抹茶控刨冰聖代」(NT$168)則是一個人也不用擔心吃不完的剛剛好size,裡面層層放入抹茶霜淇淋、抹茶果凍、抹茶蕨餅、紅豆餡、抹茶刨冰,就算是單人份量也不會太單調。

▲▼             。(圖/記者VOGUE攝)▲▼             。(圖/記者VOGUE攝)

另外,一〇八抹茶茶廊也將於5月1日-8月31日在誠品信義店獨家推出「抹茶蜂蜜啤酒」(內用/NT$208;外帶/NT$188,雖然這款口味開幕以來就有販售,但今年新增外帶杯,讓許多想在工作中小酌的上班族可以隨時買了就帶走。

▲▼             。(圖/記者VOGUE攝)

十三月

去年開幕的新潮手搖飲品牌「十三月Tredecimber」要買一週年啦!這間隱身在信義安和巷弄的手搖品牌以藍色為主色調的文藝風格裝潢,常被經過的人潮所吸引,而且十三月的飲品調配與珍珠皆為自己手做,講求天然與真材實料。最近也為了慶祝這麼難得的時刻,十三月也推出限定新品「綠綿綿」( NT$55)與「雙莓蜜冰沙」(NT$95)。「綠綿綿」是以台灣古早味的綠豆沙為概念,將綠豆與鮮奶融合;「雙莓蜜冰沙」則是少女們絕對愛的口味,用招牌雙莓果鮮奶與純正野蜜製作而成。

▲▼             。(圖/記者VOGUE攝)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5巷9-1號
電話:02-2700-1610
時間:平日 11:00-19:00;週六 11:00-18:30;週日公休

清心福全

接近夏天,各家手搖飲也一直推新招,在全台有超多分店的清心福全今年與許多女孩們喜愛的Hello Kitty合作,慶祝Hello Kitty45週年,以「夏日聯萌」為主題打造為期4個月(4月15日-8月15日)的系列活動,首波就從4月15日起將各家門市改裝成期間限定的Hello Kitty手搖飲料店,從店面布置,像是Hello Kitty立牌、旗幟、海報、螢幕、菜單到飲料杯都可看到Hello Kitty的可愛身影,就連員工也換上了Hello Kitty的粉紅色制服。

▲▼             。(圖/記者VOGUE攝)

▲▼             。(圖/記者VOGUE攝)

飲料杯的部分設計「Hello Kitty典藏年份圖紙杯」,精選1974年-1982年的9款Hello Kitty歷年主圖,帶領大家走進時光隧道,重溫Hello Kitty的美好時光,之後也會陸續推出其它年份。更為了這次的聯名活動,同步推「紅粉圓鮮奶茶」與「蘆薈系列飲品」,清雅香氣的錫蘭紅茶溶入香醇濃郁的鮮乳中,再加入Q彈的「紅粉圓」,紅色是來自紅麴的顏色,喝起來很有口感層次;「蘆薈系列」則推出蘆薈優多綠茶、蘆薈藍莓醋、蘆薈蘋果醋、蘆薈蜂蜜檸檬等,在各種大家常見的飲品中加入柔嫩爽脆的蘆薈,清甜微酸的口感非常適合春夏季節飲用。另外還推出首波加價購商品「Hello Kitty飲冰品環保餐具收納袋」,台灣製造,印有滿滿的Hello Kitty與手搖飲互動的圖像,繽紛飽和的色彩非常吸睛,只要來店購買任一飲料再加NT$80即可加購1個。

5月起還會陸續推出「Hello Kitty環保提袋」、「Hello Kitty不鏽鋼吸管套組」與「Hello Kitty 3D杯」,預告一推出野令許多Hello Kitty粉絲更加期待實品。

▲▼             。(圖/記者VOGUE攝)

▲▼             。(圖/記者VOGUE攝)

黑松沙士

台灣人從小到大的回憶-黑松沙士繼過去曾推出改版低熱量的沙士、選物店後,黑松沙士也以「黑松沙士Plus系列」推出各種創意跨界聯名,像是前陣子的全球第1瓶「黑松沙士Plus卡滋爆米花焦糖風味」,黑松沙士最近又出新招,推出首支冰棒「黑松沙士Plus一直跳冰棒」, 也同步預告今年也會陸續推出「黑松沙士Plus系列」的創意商品,顛覆大家想像。這支冰棒擁有脆皮外層、內層則是沙士冰沙,裡面還採用特殊技術,添加超趣味的跳跳糖,吃到嘴裡可以感受在舌尖爆裂彈跳的特殊口感,絕對是今夏的消暑聖品首選。「黑松沙士Plus一直跳冰棒」(NT$30)於4月22日起在7-11獨家上市。

▲▼             。(圖/記者VOGUE攝)

▲▼             。(圖/記者VOGUE攝)

※編輯:Wendy Chen | 來源:各品牌 |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2019冬季甜點推薦 Vol. 6!cama cafe x 辻利抹茶「咖啡抹茶餅乾」、時飴「玫瑰草莓千層蛋糕」都是人氣選項

2019春季冰品、冷飲推薦 Vol. 2!7-11「咖啡珍珠歐蕾」、Haagen-Dazs「茉莉、橙花冰淇淋」、春水堂「冰巧克力鮮奶茶」都是人氣選項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