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旗津春吶驚傳首例緊急送醫 民眾「最暖燈海道」幫照亮救護路

記者李唯甄、吳奕靖、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春吶音樂節在旗津熱鬧登場,現場卻驚傳有一名年輕男子,疑似因為血壓過低、全身冒冷汗,現場醫護人員趕緊上前救治。

▲▼春吶現場有民眾昏倒送醫。(圖/記者吳奕靖攝)

▲春吶現場有民眾緊急送醫。(圖/記者吳奕靖攝)

根據了解,暈倒的是一名年約26歲的年輕男子,他大約下午4、5點鐘來到春吶現場,喝了兩瓶啤酒之後,自己表示身體不太舒服,隨後就全身冒冷汗,救護人員趕到場,發現男子心跳過低、情況危急,趕緊幫忙打點滴並將人抬上擔架送醫,這也是本屆春吶活動以來,第一起緊急送醫案件。

▲▼民眾幫忙拿手機照明,形成「燈海道」。(圖/記者吳奕靖攝)

▲民眾幫忙拿手機照明,形成另類「燈海道」。(圖/記者吳奕靖攝)

由於春吶現場燈光昏暗,醫護人員到場後,其他民眾也紛紛拿出手機幫忙照明,形成「燈海道」幫忙開路、協助送醫,也讓人看見最暖風景!

▲▼春吶現場有民眾昏倒送醫。(圖/記者吳奕靖攝)

▲春吶現場有民眾緊急送醫。(圖/記者吳奕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