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17年!楊丞琳首唱《愛情白皮書》片尾 范瑋琪衝上來!

記者關韶文/澳門報導

楊丞琳4日晚間在澳門開唱,每場「青春住了誰」嘉賓總是粉絲關注焦點,楊丞琳唱到中段,《有你真好》前奏響起,接著歡迎范瑋琪登場,兩人17年首度同台合唱這首歌曲,讓全場粉絲直呼賺到了!

范范開心表示,「這次接到丞琳的邀約當嘉賓,覺得非常非常的興奮!因爲我們錄製這首歌是2002年,從2002年至今2019年,我們從來沒有同台合唱過這首歌。真的是非常非常的久,所以很興奮,覺得很開心!終於可以跟原唱一起唱這首歌!」

▲▼楊丞琳,范瑋琪。(圖/記者關韶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范瑋琪17年首度合唱《有你真好》。(圖/記者關韶文攝)

▲▼楊丞琳,范瑋琪。(圖/記者關韶文攝)

回憶當時拍戲過往,范瑋琪笑說,「我們當時演《愛情白皮書》,一起在台南住在滿舊的旅館,那邊還有跳蚤,那時候她才17歲,這個女孩我不得不佩服她,無論多艱困,早上七點要開拍,五點就會起床把自己整理好,她的瀏海是一根都不會分開的那種,她不但有天份,而且很聰明,又很努力。」一說完,范瑋琪接著轉頭對楊丞琳說,「你的努力是成就你今天站在這個位置。」

楊丞琳也接著感謝范瑋琪,「雖然我本來就是歌手,但一開始是團體,當初是范范救了我,跟她一起唱這首歌的時候,我會覺得有她在是一件很有安全感的事情。」楊丞琳接著轉頭對范瑋琪說,「我個人認為,我從來沒有表演過這首歌,是因為沒有妳在旁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