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夫妻5年前「合吃一碗炸醬麵」度日 台北租房生子…揭背後辛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親子Youtuber「Mom&Dad」由華爸(華正群)與鳥媽(任中鳳)組成,育有4歲女兒心心及2個月大的兒子光光,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然而,其實夫妻倆剛要迎來第一胎時,經濟狀況相當不穩,幾乎全靠鳥媽一人支撐,甚至窮到合吃一碗炸醬麵度日,如今回想起來,小倆口也忍不住心生疑惑,當時到底哪來的膽子。

▲Mom&Dad如今育有一對兒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圖/翻攝自Facebook/Mom&Dad)

▲Mom&Dad育有一對兒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圖/翻攝自Facebook/Mom&Dad)

5年前,鳥媽發現懷孕,告知公司後,相隔不到一個禮拜,便被解除了儲備歌手的身份,使得原本已經計劃要出專輯的他們,一夕之間美夢成空。而當時華爸原本為了投入專輯製作,而離開正職工作,一時間也讓家中經濟陷入困境,他表示:「我沒收入的那幾個月幾乎完全靠鳥媽,家中的經濟才算勉強度過難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全家經濟來源,全靠鳥媽一人的薪水支撐,據《聯合報》報導,當時夫妻倆在台北租房,扣掉房租後,2人每餐費用加起來,只能吃台幣100元,甚至窮到得合吃一碗炸醬麵。

▲▼ youtuber網紅Mom&Dad 分享成為網紅歷程       。(圖/VS Media )

▲鳥媽和華爸剛要迎來第一胎時,曾窮到合吃一碗麵過日子。(圖/資料照/VS Media )

此外,鳥媽也說,「我記得那時經濟困窘,要生產的時候華爸不捨得我痛,鼓勵我打無痛分娩,但這一針要價一萬元,考量當時的經濟狀況以及我這個人還算耐痛,於是選擇自然生產不打無痛。」當時面對因老婆懷孕而被解除合約,華爸坦言覺得很憤怒,但自女兒心心出生後,意識到過去人生的目標可能是出一張專輯,現在最重要的則是家庭,於是兩人便開啟了親子Youtuber的階段歷程。

如今,華爸與鳥媽終於熬過最苦的日子,小倆口今(4日)也在粉絲專頁發文表示:「現在不用吃炸醬麵了啦,其實當父母不難,每一天教育孩子的同時也更認識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