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紐西蘭公開賽/李雪芮逆轉勝山口茜闖決賽 碰南韓新星爭冠

▲▼2019全英公開賽,全英賽,李雪芮。(圖/CFP)

▲李雪芮。(圖/CFP)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BWF)超級300賽紐西蘭公開賽,也是奧運積分賽首站,4日進行各項四強賽事,其中女單部分,大陸前球后李雪芮交手世界排名第4的日本山口茜,上演三局逆轉勝,以2比1(13:21、21:19、21:13)闖進決賽。

目前世界排名回到15的李雪芮,先在超級1000賽全英公開賽8強止步後,本屆8強賽擊敗日本高橋沙也加後,4強賽對上山口茜,山口茜則是剛拿下亞錦賽的女單冠軍,雙方交手9次,李雪芮握有6勝,不過都集中在2015以及2016年,今年2月底德國公開賽交手,山口茜直落二獲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次交手第一局李雪芮3分領先,不過山口茜連拿5分,李雪芮先以13:21丟掉,第二局山口茜連拿6分拉開分差,不過李雪芮追至13平,雙方纏鬥至19平,李雪芮連下2分扳平,到了決勝局,雙方戰至10平後,李雪芮維持領先21:13拿下,以總局數2比1晉級決賽。

李雪芮決賽將對上南韓新星安世英,安世英在4強賽三局擊敗日本美女大崛彩;男單部分,超級丹林丹則是遭到香港好手伍家朗直落二,無緣上演衛冕。

快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準時鎖定中職賽事直播外,5/3-5/31只要每天打開《ETtoday新聞雲》App,進入「中職看ET 上半季冠軍神預測」活動,投票給你認為最有機會奪冠的隊伍,參加投票即可抽【預測參加獎】,預測中季冠軍隊還可再抽【預測成功獎】,雙重大獎等你拿,還不快來滑一下!

關鍵字: 紐西蘭公開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