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力士好忙!四大黑幫大掃蕩 「一個班」接力報到...

▲四大黑幫都中獎!竹市警掃蕩大動員 大哥小弟通通抓起來。(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新竹市警局日前掃蕩黑幫,四大幫派紛紛中箭落馬,警方逮捕38人移送法辦。(圖/新竹市警局提供)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市警局日前擴大掃蕩黑幫,在地四大幫派;風飛砂、四海、三光、三環都因涉及暴力討債、販毒及改造槍械等罪嫌,成為這一波掃蕩的重點對象,警方逮捕38人,破獲2處地下兵工廠及6個地下錢莊,查扣大批槍械與毒品,掃蕩成果豐碩。

警方指出,三光幫楊姓角頭常率眾暴力討債並要求入股,若對方不從,就到人家公司潑漆、潑糞、潑餿水,或者砸店、傷人,第1分局將楊男等共7人逮捕移送法辦。

四海幫海中堂方姓老大,因涉教唆小弟強行收取保護費,不從就帶人砸店、毆打店員,恃強勒索、恐嚇取財及暴力介入都更等,第2警分局檢肅方姓老大及成員共9人到案。

▲四大黑幫都中獎!竹市警掃蕩大動員 大哥小弟通通抓起來。(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三環幫邱某則涉吸收車手經營詐騙集團,日前幫內一名車手因私吞詐騙所得,更慘遭電擊棒電擊虐打、砍斷手腳筋,第3警分局日前已將邱男等共10人逮捕到案。

風飛砂幫風北會朱某,因小弟與人有金錢糾紛,朱某涉嫌聚集人馬前往助勢、毆打對方,還因毒品糾紛,強押被害人虐打後強逼簽立1000萬元本票,經蒐證後,由市刑大偵2隊檢肅朱男等共12人到案。

新竹市警方從4月29日起針對幫派大掃蕩,尤其對情資顯示的幫派活躍場所,採擴大聯合稽查,本次掃蕩共逮捕38人、破獲2處改造槍械工廠、6處地下錢莊,查扣改造手槍、電擊槍、電擊棒、震撼彈及各類刀械與毒品,都依組織犯罪等罪嫌移送法辦。

▲四大黑幫都中獎!竹市警掃蕩大動員 大哥小弟通通抓起來。(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