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哈登眼睛遭戳傷G3仍出戰 全力搶勝避免0比3絕境

▲火箭哈登、勇士柯瑞。(圖/路透)

▲哈登G3將帶傷出戰,避免遭聽牌而無法逆轉。(圖/路透)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系列戰已經處在0比2落後的火箭,5日將回到休士頓與勇士展開G3,哈登(James Harden)雖然G2遭到格林(Draymond Green)戳傷眼睛,導致看不清楚球場狀況,但依舊轟了29分,G3他必須要再次挺身而出帶動全隊,避免讓火箭陷入0比3的落後,否則就幾乎確定淘汰,因為歷史上沒有任何球隊在0比3情況下逆轉。

在G2第一節僅開打5分鐘左右,哈登在爭搶籃板時,遭到格林打到眼睛痛苦倒地,雖然他隨即下場接受治療,休息一陣子後又再次回到場上征戰,也可以清楚看到哈登眼睛充滿血絲整個泛紅,雖然他仍攻下全隊最高的29分,賽後卻表示「幾乎看不到」。不過他也很快在比賽結束後去看了眼科,狀況有好轉,G3也將持續出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到休士頓,哈登需要打得更為強勢,因為他是火箭的頭號進攻發動機,必須要串聯起球隊,除此之外,保羅(Chris Paul)以及外圍射手群都需要跳出來幫助「大鬍子」分擔進攻壓力,火箭G3可說非拿下不可,他們必須善用主場優勢搶下勝利,若再被勇士聽牌,幾乎可以確定會遭到淘汰,因為歷史上從未有任何隊伍能夠在0比3的落後情況下成功逆轉,火箭深知這點,面對的又是衛冕軍,G3勝利的重要性非常高。

快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準時鎖定中職賽事直播外,5/3-5/31只要每天打開《ETtoday新聞雲》App,進入「中職看ET 上半季冠軍神預測」活動,投票給你認為最有機會奪冠的隊伍,參加投票即可抽【預測參加獎】,預測中季冠軍隊還可再抽【預測成功獎】,雙重大獎等你拿,還不快來滑一下!

關鍵字: NBA火箭勇士哈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