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擦撞!鮮肉帥警到場「太太1秒變迷妹」 合照曝光姊妹暴動...他1句突破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馬路如虎口,出門在外難免遇上意外,就有女網友今日和老公出門,結果因為擦撞報警處理,沒想到帥氣、年輕的人民保母一到現場,她馬上進入迷妹模式,完全忘了隊友正為了事故水深火熱,急著央求合照一張,並PO上網炫耀是「小確幸」!

出門遇擦撞 人妻樂合照鮮肉帥警(圖/翻攝爆廢公社)

▲波麗士大人處理交通事故,順便完成人妻合照的願望。(圖/翻攝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姓女網友4日下午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跟老公出門時意外發生了小擦撞,於是打電話報警處理。一會兒員警到場,身上散發著鮮肉氣質,瞇瞇眼有著極佳的親和力,配上新式制服相當帥氣;她二話不說就決定把老公晾在一旁,「老公忙著處理,我跟身旁的員警拍照,是小確幸嗎?」

照片貼上網,引來一大票姊姊妹妹品頭論足,幾乎全是好評,「波麗士大人帥氣,神似波特王」、「沒順便幫我要賴(Line)」、「是不幸中的大幸」、「在哪裡?我也要去拍」、「這警察杯杯很可以,新制服超帥氣」、「我剛剛機車未發動前沒帶安全帽求抓」、「旁邊的員警很可以」。

不過,也有不少人關心起正牌老公來,「有想過老公的感受嗎」、「老公沒發作?是我的話,我會擺臭臉」、「老公心裡一定超多OS,哈哈」、「你老公在鏡頭後很火」。

有男網友吐槽,如果今天角色互換,是女生開車發生擦撞正忙著處理時,老公跟趕來的年輕正妹警拍照,「你還可以很開心的PO上來、小確幸,我就佩服你。」此外,不過也有網友突破盲點,「所以幫你們拍照的人是」?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