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機靈藍貓躲醫生...一秒塞進資料架「神隱形」 網笑:尾巴也不見了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偶不要看醫生,說什麼都不看!」抖音APP用戶Apriloats有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是有隻藍貓這天被主人帶到獸醫院,結果牠一進到裡面,立刻跳到醫生的辦公桌上,接著躡手躡腳地走著,突然看到一個資料架,便將全身都塞到裡面去,模樣逗趣又可愛。(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黃姓網友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轉貼這段視頻,並以貓咪的口吻說道,「你看不見我,看不見我!」畫面中,喵星人在辦公桌上小心翼翼地走著,走沒三步還緊張回頭查看;只見牠面對著牆壁,接著將身體擠進資料架裡,瞬間一秒隱形了!最後機靈的牠還轉過頭看門口,確認是不是醫生走進來了。

藍貓躲醫生!塞資料架「神隱形」。(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Apriloats)

▲藍貓為了躲醫生,將身體埋進資料架裡。(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Apriloat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貓躲醫生!塞資料架「神隱形」。(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Apriloats)

▲喵:那小夥子還沒進來吧......(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Apriloats)

這則影片貼出不到一日,就累積2千多名網友按讚,數百人看完都在底下紛紛留言表示,「喵:躲好了,可以開始找了」、「全都被錄起來了啦!」、「哈哈哈這也太可愛了」、「居然還塞的進去耶」、「沒有忘記尾巴」、「塞好塞滿~」、「這招太強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抖音藍貓醫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