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崩毀!「小熊維尼」30年配音員吉姆卡明斯 爆性侵、虐待動物

▲▼《小熊維尼》配音員吉姆卡明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熊維尼》配音員吉姆卡明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66歲《小熊維尼》配音員吉姆卡明斯(Jim Cummings)3日被前妻控強姦、性侵、虐待動物!吉姆卡明斯自1988年起為迪士尼經典角色「小熊維尼」配音為人所熟知,去年更回歸真人版電影《摯友維尼》同時配音維尼與跳跳虎,大銀幕重溫童年回憶。如今他傳出醜聞,形象大受打擊,不少影迷傻眼直喊幻滅。

根據《The Blast》報導,吉姆卡明斯正與前妻史蒂芬妮(Stephanie)進行離婚訴訟,雙方因為了贍養費和爭奪孩子的撫養權僵持不下。近日史蒂芬妮控訴吉姆卡明斯強姦、性騷擾、濫用藥物及虐待動物等,引起軒然大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he Blast》引述法庭文件,史蒂芬妮稱吉姆卡明斯多次在子女前有過猥褻、不恰當言論,婚姻關係內未經她同意就強行觸摸、發生性行為,控對方強姦;另外她也指控吉姆卡明斯在近38度高溫的天氣下將家中幼犬困於鐵桶中,更曾拿掃帚打狗,打到幼犬髖部骨折。

吉姆卡明斯承認自己將幼犬關在鐵桶,但表示是獸醫指引的管教方式,是自己後來忘記將狗放出來,其他的指控他幾乎否認。

吉姆卡明斯是迪士尼旗下最忙碌、最成功的配音員之一,30多年職涯除了為小熊維尼配音,也曾在《阿拉丁》、《獅子王》、《風中奇緣》等獻聲,如今醜聞爆發,極有可能危及事業。

▲▼《小熊維尼》。(圖/翻攝自網路)

▲▼吉姆卡明斯為小熊維尼獻聲,成為迪士尼最成功配音員之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熊維尼》。(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