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妻送「百萬名車」當生日禮 王傳一車牌藏「愛的密碼」

2019年05月4日 16:31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王傳一3年沒辦生日粉絲見面會,今準備了超過千元的超值好禮,讓大家有得吃又得拿之外,他目前身份晉升人夫,老婆人沒到,倒是提前先送了一輛價值兩百多萬的名牌房車,他為了感謝老婆的貼心,車牌號碼特別挑了老婆的生日作紀念,十足放閃。

▲王傳一生日會。(圖/嚞娛樂提供)

▲王傳一生日會。(圖/嚞娛樂提供)

王傳一現在有女萬事足,生日會上,還有粉絲送上嬰兒用品。他跟粉絲一起切蛋糕、唱生日快樂歌,在歌迷面前許下心願,「3年前的粉絲見面會上許下的生日願望是成家立業,很幸運地心願達成,今年的生日我想許的心願是,希望有個翻轉的角色,顛覆自己的表演及觀眾對我的印象。希望有時間趕緊抽空去做個健康檢查,對於現在有了家庭,自己更注重健康,不能開玩笑的。」

現場粉絲十分熱情,每位上台的粉絲都把自己當成是《東宮》裡面二皇子李承鄴的「皇嫂」,紛紛大喊「我愛你」、「我們來生在一起」,讓頓時擁「後宮佳麗三千」的王傳一打趣笑說:「突然一下子多了這麼多妃子,我得跟現實中的二皇嫂報備一下!」

▲王傳一生日會。(圖/嚞娛樂提供)

▲老婆人不到,送上百萬名車給王傳一。(圖/嚞娛樂提供)

他也為了這次生日會,把自己體態調整到最佳狀態,原本就保持每天健身一小時,把整個4月當成是「魔鬼訓練期」,除了增長運動時間一天跑5公里,並嚴格進行飲食控制吃起去油的健康餐,早餐後就不吃澱粉類食物,成功在一個月內瘦下5公斤,從原來79公斤掉到現在74公斤。

▲王傳一生日會。(圖/嚞娛樂提供)

▲王傳一和現場粉絲同樂。(圖/嚞娛樂提供)

王傳一更透露在飲食控制上能夠成功把關,完全歸功於岳母的好手藝,他表示:「我岳母的手藝可以說是媲美米其林餐廳的主廚等級,把平淡無奇的健康餐都能變得很美味!雖然是去油餐,但岳母怕不夠美味還不斷想新菜單,讓每餐不重複,真的很用心良苦」。由於岳母的手藝太好,他甚至考慮想幫岳母開餐廳,結果被老婆馬上阻止,他笑說:「我老婆跟我說,不要累到老人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