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秒片段瘋傳!黃捷質詢韓國瑜「白眼一翻」爆紅 網秒封:新一代女戰神

▲▼黃捷。(圖/翻攝自臉書黃捷 鳳山捷伴同行)

▲黃捷被封為新一代女戰神。(圖/翻攝自臉書黃捷 鳳山捷伴同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市政府3日在市議會進行兩岸小組專案報告,市長韓國瑜認為,高雄有權擁有自貿區,時代力量議員黃捷質詢提問,現行自經區具體內容?韓接連3次回答「高雄要發大財」,讓她當場翻白眼。32秒質詢影片在網路瘋傳,超過上萬網友湧入黃捷臉書,狂讚支持「繼續電爆這個草包」,還封她根本是新一代女戰神。

時代力量26歲議員黃捷日前在高雄市議會總質詢中,質問高雄市長韓國瑜「2014年馬政府時代自經區與現行自港區的條例差別」,結果韓國瑜的跳針回應「高雄發大財」,讓她當場大翻白眼說,「市長你真的懂自經區?」影片引發瘋傳,許多人瞬間被黃捷煞到,「黃捷超讚」、「好感度大增」、「黃捷超可愛!鳳山有妳真幸福」。

▲▼韓國瑜跳針回自經區「發大財」她氣翻白眼 萬人戰翻!正妹議員緊急回應了。(圖/高雄市議會)

▲韓國瑜跳針回自經區「發大財」,黃捷大翻白眼。(圖/高雄市議會)

網友紛紛湧入黃捷粉絲專頁留言,「高雄小辣椒」、「新一代女戰神了啦」、「太驚人了你根本是在跟電玩的NPC質詢」、「我鳳山我驕傲,選出一位專業議員」、「很開心又看到一位理性有素養的議員」、「最後一句市長你真的懂自經區嗎很發自內心」、「她很棒啊!當初看她騎摩托車出來拜票就覺得很親民」。

▲▼黃捷。(圖/翻攝自臉書黃捷 鳳山捷伴同行)

▲▼網友大讚黃捷理性有素養。(圖/翻攝自臉書黃捷 鳳山捷伴同行)

▲▼黃捷。(圖/翻攝自臉書黃捷 鳳山捷伴同行)

據悉,長相清秀甜美的黃捷今年只有26歲,是高雄鳳山人,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助理,曾任職於環境線/政治線記者。大學時期的她也曾是「北漂族」,但因為內心盼著改善家鄉工作、自然環境,最後選擇回到高雄,在去年九合一大選順利選上、成為新科議員。這次因為議會質詢韓國瑜「自經區」的片段一戰成名,被封為「新一代女戰神」。

►質詢自經區韓國瑜跳針「發大財」 26歲正妹議員翻白眼:市長你真的懂?

►韓國瑜跳針回自經區「發大財」她氣翻白眼 萬人戰翻!正妹議員緊急回應了

►韓國瑜「跳針發大財」質詢片瘋傳 70歲嬤打臉正妹議員:我都聽得懂!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