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3a細節再曝 「有點紫」只要399美元起

▲▼Google Pixel 3a規格、新色命名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This is Tech Today)

▲Google Pixel 3a規格、新色命名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This is Tech Today,下同)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一如往常」地,Google Pixel系列新機一向沒什麼秘密;原本預計在Google I/O 2019首日(美西時間5月7日)亮相的Pixel 3a系列手機,規格細節、售價等資訊都已經被曝光。在顏色方面,除了傳統的黑與白外,這次的Pixel 3a加入了「有點紫(Purple-ish)」的顏色選擇;而在售價方面,Pixel 3a為399美元(約台幣12,000元),而Pixel 3a XL則為479美元(約台幣14,000元)。

▲▼Google Pixel 3a規格、新色命名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This is Tech Today)

雖然先前紫色版本手機渲染圖釋出時,有許多漫威迷都期待該款手機顏色能命名為薩諾斯紫(Thanos Purple);不過依照Pixel 3系列粉色款手機的命名(有點粉)邏輯來看,這款白裡透紫的手機應名為「有點紫」。

目前外媒普遍預測Google Pixel 3a系列手機將搭載高通的S670處理器,並將搭配Adreno 615 GPU;Pixel 3a螢幕尺寸為5.6吋,而Pixel 3a XL則為6.9吋,兩款手機都將搭載OLED螢幕。

在電池續航力方面,Pixel 3a電池容量為3,000mAh,而Pixel 3a XL則為3,400mAh。而在拍照功能方面,兩款手機的前鏡頭皆為800萬畫素,後鏡頭則都為1,200萬畫素;支援Active Edge可擠壓側面功能與eSIM,兩款手機的充電接口皆為Type-C,並支援18W的快速充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