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嫩妹峇里島玩水上摩托車!被變態教練載去荒島「強迫OO」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深圳一對母女早前跟團到峇里島遊玩,但在水上摩托車項目中,女兒小楊被教練帶到偏僻的荒島,隨後教練多次掏出下體,不僅「強迫用手賞鳥」,還硬將小楊的頭按下。中國大陸駐登巴薩總領事館3日通報稱,29歲的教練對犯罪事實供認不諱;案件即將按司法程式移交當地檢察院、法院進行起訴審判。

▲▼ 峇里島旅遊被教練猥褻。(圖/深圳電視台)

▲楊姓母女參加南湖國旅的5天團。(圖/深圳電視台)

綜合陸媒報導,楊媽媽和小楊跟團前往峇里島遊玩五天。按照行程規劃,她們4月23日上午自由行,在當地導遊的帶領下選擇了水上摩托車項目。據悉,水上摩托艇是每人一名教練,教練騎摩托艇帶著遊客,到可以目視到的相對安全海域後,換遊客來開艇體驗,可是小楊的教練卻直接將摩托艇開往一個偏僻的荒島。

楊爸爸早前接受採訪稱,「教練在靠近荒島淺水的地方就把摩托艇(水上摩托車)熄火,並且強行親了我女兒的嘴,然後手還要脫我女兒的褲子,他強行抱著我女兒,把我女兒的手放到他的下體部位。」

楊爸爸近日再透露,該教練曾多次掏出下體,強制猥褻了小楊,「他就是硬用手掐著我女兒脖子後邊,強行把她的頭按下來。」

▲▼ 峇里島旅遊被教練猥褻。(圖/深圳電視台)

▲楊爸爸敘述女兒經歷。(圖/深圳電視台)

楊爸爸接著說,小楊事後第一時間衝到了洗手間,漱口、嘔吐和洗澡。楊媽媽得知後,跟著當地導遊、水上活動中心經理,直接當面質詢這個教練,該教練也當場承認了所作所為。

▲▼ 峇里島猥褻教練。(圖/翻攝自秒拍)

▲涉事教練當天下午被逮捕。(圖/翻攝自秒拍)

楊爸爸稱,通過諮詢旅遊公司得知,該教練任職僅有5天,而且沒有經過任何的職業培訓。他憤怒表示,完全沒想到,你一個峇里島廣告那麼美好,是一個世界的旅遊景點,在海上運動上,「怎麼這種人都可以做職業教練,來侵害我的女兒」,小楊到目前依然不願面對這件事。

▲▼ 案件說明會。(圖/澎湃新聞)

▲案件說明會。(圖/澎湃新聞)

中華人民共和國駐登巴薩總領事館網站5月3日通報最新進展稱,保官員立即約見登巴薩市警察局有關部門,促請其立刻開展調查,公正執法,切實維護我公民合法權益;警方在24小時內將犯罪嫌疑人抓獲,嫌犯為一來自外省的29歲青年,對犯罪事實供認不諱;案件即將按司法程式移交當地檢察院、法院進行起訴審判。

峇里省副省長佐科達2日下午代表省政府向中方受害者及其家屬致歉,表示此案雖屬個案,但性質嚴重,令人十分痛心;有關部門正在加緊司法程式,將儘快把案犯繩之以法;峇里省旅遊業將引以為戒,開展整頓,防止此類事件再次發生。

▼涉事教練今年29歲,是爪哇島人。(圖/翻攝自秒拍)

▲▼ 峇里島猥褻教練。(圖/翻攝自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