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買1組保險套!退貨妹「我用不到了」拿回1盒 店員一看…傻眼喊:拆過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時候不小心買錯東西,只要沒有拆包裝,店家幾乎都能憑發票辦理退換貨。一名女網友日前貼文抱怨「退貨是針對給真的需要的人」,表示她遇到有客人來退衛生用品「保險套」,物品是2入組,對方不只拆開過,敘述理由時只說了一句「我用不到了」,超理所當然的態度讓她超傻眼。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客人來退保險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退貨是針對給真的需要的人,例如買錯、不合用、瑕疵或是不新鮮等等,「這是屬於衛生用品,本來就不應該給你退」。原PO接著貼出2張照片,只見顧客購買了某牌保險套,一盒是10入,店家則是2盒一組賣,「你要退貨,我們問你原因,你竟然說『我用不到了』,而且還拆過。」只見對方不僅只退一盒,該盒還已經被拆封,但不清楚裡面剩幾個保險套。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顧客買2盒一組的保險套,退貨時卻只剩一盒。(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退貨時,顧客態度還一副理所當然,「幫你查詢明細 手指一直敲 TM妳當電腦都不用跑?」原PO也透露自己遇過其他讓她傻眼的事,「上次還有客人說『尺寸不合』,哇X! 是太大還太小?」此外還有些退貨「真的很厚臉皮來的」,像是吃到一半的餅乾、泡了一半的奶粉、喝光了酒卻來說不好喝,「請問這些人的思想是怎樣?」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盒子還已經被拆封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最後原PO直呼「我相信服務業應該不只我遇到一樣的問題,還有服務業大家辛苦了」。她也在留言處透露,來退貨的是女生,「我聽到整個傻眼」。看到貼文後,許多人對於拆封保險套卻要退貨感到不解,紛紛開玩笑留言,「能拿這個去退貨,我還真的服了他」、「應該被帶綠帽別這樣」、「應該是戴上去,保險套掉下來」。

還有人猜測,「這不能退啊!被動手腳怎麼辦?害到下一個人」、「已經被針扎洞了」。有網友則是分享自己的經驗,「我們還有客戶退瓜子,但是都已經快吃完了,理由是『產品不如預期』,真的很想翻白眼跟他說,你都快吃完了,是在產品不如預期什麼鬼」、「以前在賣場,有客人把用過的乳液罐拿回來退,原因:磁場不合」。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