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花蓮浪浪5中毒3亡「打解毒針也救不回」 網罵:毒狗該下地獄

記者蕭可正/花蓮報導

近日在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經常發生「毒狗」事件!一名林小姐在臉書《花蓮同鄉會》社團PO文說,「已有5隻狗中毒,3隻死亡遺體請殯葬業主帶回冰存」,還有些狗則是下落不明。林小姐說已跟花蓮縣動植物防疫所通報,將在周一前往防疫所解剖化驗,待檢驗結果出爐再到警局報案。

▲▼ 花蓮新城鄉大漢村最今發生大量狗狗被毒死            。(圖/翻攝花蓮同鄉會)

▲ 花蓮新城鄉大漢村最近發生大量狗狗被毒死 。(圖/翻攝花蓮同鄉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小姐發文說,她家後面大漢村發生毒狗案件,目前已經5隻狗狗中毒,3隻遺體已由徐姓狗爸緊急指示先請殯葬業者帶回冰存,等星期一送往防疫所解剖化驗,還有2隻中毒後不知下落,還在持續尋找(1隻晚上回來了,沒大礙)。

▲▼新城鄉大漢村昨天發生「毒狗」事件!         。(圖/翻攝花蓮同鄉會)

▲ 狗狗被毒後全身不停的抽動 甚至還吐得滿地 。(圖/翻攝花蓮同鄉會)

社團PO文也附帶一段影片,影片中的犬隻口吐白沫,身軀不停抽搐,林小姐發文表示,事情發生在下午,5隻狗狗突然口吐白沫,脫糞,抽蓄,影片中的「喬本」,雖然有緊急先施打解毒針儘速送醫院,最後還是無法救回,另外4隻是她每天晚上餵食的狗狗也都沒了。

狗爸跟警方通話後,將待防疫所檢驗報告出來,再到警局正式報案拿取報案三聯單成案,狗爸震怒表示這是涉及《動保法》刑事案件。他還說,這已經不是村子附近第一次發生毒狗案,令人難過。

▲▼ 花蓮新城鄉大漢村最今發生大量狗狗被毒死            。(圖/翻攝花蓮同鄉會)

▲ 葬儀社人員將狗狗屍體先暫時冰存安置  。(圖/翻攝花蓮同鄉會)

另有2隻家犬主人抓不到,看到她跑過來,她趕緊將狗狗綁回他們的家以免中毒。林女說,再也看不到晚上肚子餓的狗狗聚集她家路口等她餵食「想到就難過」。不少網友眾怒留言說「毒狗的人可惡至極,應該下地獄。」

關鍵字: 毒狗大量狗被毒死新城鄉毒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