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搶快釀禍!他猛撞起步騎士彈飛 機車瞬間倒地「燒成廢鐵」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苓雅區3日晚間發生一起車禍!2部機車在路口撞上,騎士瞬間雙雙彈飛在地,一台機車與地面磨擦後立即整台起火燃燒,所幸2名騎士僅有輕微挫傷,並無大礙,酒測後也無酒精反應,交通肇事責任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而機車的起火原因則有待消防人員調查。

▲▼高雄機車互撞。(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3日晚間發生一起機車互撞車禍,其中一輛倒地的機車更整台燃起熊熊烈火。(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4日晚間10時10分許,一名20歲王姓騎士在高雄市領雅區大順路與武廟路口停等紅燈,綠燈起步時,遭疑似搶快的40歲蘇姓騎士猛力撞上,2台機車瞬間倒地路中,其中由蘇姓駕駛騎乘的機車更是整台燃起熊熊大火,所幸2名騎士被彈飛在地後,隨即起身一跛一跛地走到一旁避開火勢,因此並未釀成更大傷害。

▲▼高雄機車互撞。(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消獲報後趕赴現場處理,撲滅正在燃燒的機車並維持交通秩序,2名機車騎士經初步檢視傷情,僅有輕微挫傷,無明顯大礙,2名騎士酒測後並無發現酒精反應,詳細肇事以及車輛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苓雅分局提醒用路人,夜間視線較差,車速務必放慢,請確認燈號後再行駛,如碰上號誌已變燈,請審酌狀況再通過路口,勿貪圖便利搶快導致憾事發生,才能確保自身安全及減少財產損失。

▲▼高雄機車互撞。(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機車互撞。(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更多新聞】

老公「歸me」共遊日月潭!他坦承車內「脫褲摩擦」...正宮提告

衝擊性一幕!目睹嬌妻「開三指」笑吃蛋糕 他見最強止痛劑:真他X信了

影/玉皇大帝身分大揭密!「祂」將回歸本位 臉書粉專曝:由OOO接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