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寶寶攀魚缸旁想做壞事 「噗通!」慘摔成冏臉落湯喵

▲▼小貓想撈魚,反成落湯貓。(圖/飼主曾艾敏授權提供)

▲主子想撈魚,反成落湯貓。(圖/飼主曾艾敏授權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採訪報導

美國短毛貓「土豆」在魚缸前鬼鬼祟祟對魚意圖不軌,牠慢慢地爬上水缸卻不知道該如何下手,結果最後重心不穩摔入魚缸,不但犯案失敗自己還變成「落湯貓」。飼主曾艾敏在一旁也受到驚嚇,一個箭步將土豆撈起,結束這場落水記。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貓想撈魚,反成落湯貓。(圖/飼主曾艾敏授權提供)

▲喵:等我長大你就知道!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土豆賊頭賊腦地看著魚缸,接著一步一步靠近,似乎打算對魚出手,沒想到最後卻「噗通」摔落水缸,土豆表情一臉冏,抓魚失敗還出了大糗!曾艾敏接受《ETtoday寵物雲》訪問時表示,土豆目前才3個月,這是第一次想撈魚,牠落水後也立刻撈起吹乾。

土豆落水記結束後,很快地恢復鎮定,心情似乎沒有受到影響,繼續牠活潑調皮的一天。飼主也提到,未來會在魚缸上加裝蓋子,保護貓咪跟魚的安全。

▲▼小貓想撈魚,反成落湯貓。(圖/飼主曾艾敏授權提供)

▲▼土豆年紀小,無時無刻都會斷電睡著。

▲▼小貓想撈魚,反成落湯貓。(圖/飼主曾艾敏授權提供)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飼主將這段逗趣影片上傳到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引來不少網友笑翻留言,「搏命演出」、「懂玩」、「完全感受到奴才的驚恐」、「感覺魚會嚇死」、「貓的九條命基本都是自己玩掉的」、「自己的晚餐自己撈」、「一失足成千古恨」、「那是我現在還小...再過兩個月你看看魚還在不在」。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魚缸落水調皮抓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