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鴨寶寶散步「突然一黑」 烏鴉俯衝奪命…嘴刁1隻站欄杆示威

▲▼7隻鴨寶寶草地上散步…突遇烏鴉「俯衝奪命」嚇壞 屋主無奈嘆息。(圖/翻攝Daily mail)

▲鴨寶寶在草地上曬太陽,卻遇到烏鴉突襲。(圖/翻攝Daily 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比利時一名網友日前目睹生命殘忍的一瞬間,一隻大烏鴉竟然在鴨媽媽眼前叼走一隻鴨寶寶,還飛到鐵網上炫耀了一下才離開。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事情發生在比利時尼威士(Nivelles)附近的Le Bons Villers,這段上周被拍到的影片顯示,7隻小鴨正在屋外花園的草地上沐浴陽光,搖晃著小屁股向鐵欄另一側的鴨媽媽走去;沒想到地上突然出現一大片陰影,原本分散的鴨寶寶們因為受驚趕緊聚在一起,但其中一隻還是被俯衝而下的大烏鴉叼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隻鴨寶寶草地上散步…突遇烏鴉「俯衝奪命」嚇壞 屋主無奈嘆息。(圖/翻攝Daily mail)

▲烏鴉叼著鴨寶寶,站在鐵絲網上頭炫耀。(圖/翻攝Daily mail)

鴨媽媽和小鴨們目睹一切,卻只能看著烏鴉叼走牠們的家庭成員。烏鴉飛到鐵絲網的頂端還稍作停留,任由嘴裡踢著腳的小鴨掙扎,也不管鴨媽媽拍翅威嚇,而是炫耀一番才展翅離去。由於拍下影片的網友當時人在屋內,事情發生得太快根本無法阻止,只能聽到該網友輕輕的嘆息聲。

關鍵字: 比利時鴨子烏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