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熱門曲TOP10! 「《熱帶雨林》竟然沒上榜」網見第一名曲都服了

2019年05月4日 07:27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論壇豆瓣小組有網友上傳「沒想到S.H.E現在最熱門的前十首是這樣」,他以熱門音樂平台網易雲音樂作為基準,結果不只出道主打歌《戀人未滿》只有第二名,就連在YouTube破700萬點閱的經典曲目《熱帶雨林》也沒上榜,令網友們相當驚訝。

▲▼S.H.E.17週年音樂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S.H.E出道18年擁有超高人氣。(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影)

大陸網友以網易雲音樂平台資訊為主,現在S.H.E歌曲中最多人聆聽的熱門50首為基準,只截出前10名部分和大家討論,可以看見第二名是她們2001年首張專輯主打曲《戀人未滿》,接續的是《Super Star》、《不想長大》、《中國話》、《天灰》、《安靜了》、《一眼萬年》、《愛上你》、《觸電》。

其實S.H.E出道18年來幾乎首首都是傳唱經典,到現在她們的歌曲也都在KTV的熱門點播排行榜上,但令眾多網友驚訝的是2002年經典曲《熱帶雨林》竟然沒有上榜。不過陸網友看了第一名是《你曾是少年》後都表示認同,「你有一雙清澈的雙眼,奔跑起來,像是一道春天的閃電」、「第一名果然厲害,我也喜歡這一首」、「這首歌句句扎心,還有那句習慣說謊就是變成熟了嗎?真靈魂拷問」。

▲大陸網友列出到現在還是很多人聽的S.H.E歌曲前10名。(圖/翻攝自豆瓣小組)

▲大陸網友列出現在最多人聽的S.H.E歌曲前10名。(圖/翻攝自豆瓣小組)

另外,也有網友指出S.H.E在YouTube觀看次數最高的歌曲也令人意想不到,那就是2010年推出的《愛上你》,這首歌同時也是由言承旭、Ella(陳嘉樺)主演偶像劇《就想賴著妳》主題曲。

▲大陸網友列出到現在還是很多人聽的S.H.E歌曲前10名。(圖/翻攝自豆瓣小組)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豆瓣小組)

▼S.H.E《愛上你》有1300多萬觀看次數。(影片/取自華研國際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S.H.E《你曾是少年》是大陸電影《少年班》主題曲。(影片/取自華研國際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S.H.E《熱帶雨林》。(影片/取自華研國際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