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可強唱完低頭「我很難過」 許莉潔走過來輕拍4下:會越來越好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聲林之王》人氣選手鄭可強(小烏龜)、Gail、李友廷和許莉潔,日前在2019聲林之王校園巡迴演唱會首場中原大學站開唱,一連帶來多首熱門好歌,現場氣氛超嗨。在3日播出的《放聲週記》後台花絮中,鄭可強在演唱後,因不滿意自己的表現,趴在椅背上悶悶不樂,鄭可強難過地說:「我破音,唱得很爛。」

▲▼鄭可強。(圖/ETtoday)

▲鄭可強對表現很自責。(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莉潔看到鄭可強獨自坐著,走過來安慰:「沒關係啦!第一次的經驗,以後會越唱越好。」鄭可強轉頭問許莉潔,若她在第一次唱不好,會有什麼感覺?許莉潔說:「會氣自己沒控制好,沒辦法,經驗就是繼續累積,一定會越來越好。」許莉潔說完拍了4次鄭可強的背,並用台語說:「加油,一起加油,別再想了。」

▲▼鄭可強。(圖/ETtoday)

▲▼許莉潔安慰鄭可強。(圖/ETtoday)

▲▼鄭可強。(圖/ETtoday)

鄭可強說自己很難過,李友廷坐到鄭可強的旁邊,分享自己在演出時的心得,「我覺得自己也演出這麼多場了,每一次演唱還是會有遺憾,不是沒彈奏好或是沒唱好,有沒有表演好看的感覺,是我最Care的。」

對此閻奕格也分享自己的經驗,在還是新人時期,曾問前輩上台會不會緊張,連前輩都會緊張,「緊張表示在乎表演,因為想要做到好,有一點緊張是好事,不要想太多。」

▲▼鄭可強。(圖/ETtoday)

▲李友廷和鄭可強分享經驗。(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