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泥鮮奶飲品正夯!芋頭控在這4家飲料店都買得到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芋泥甜品近來深受芋頭控青睞,綿密香濃的芋頭總是讓他們受不了!近期飲料業者不約而同都推出芋頭系列飲料,像是Sharetea推出「好想芋見泥」兩款芋泥鮮奶飲品,85度C也推出純手工熬煮的芋頭鮮奶、芋頭奶綠,而一芳跟Mr. Wish也在去(2018)年底及今(2019)年就推出芋頭鮮奶了。


▲歇腳亭新推出2款芋泥鮮奶系列飲料。(圖/Sharetea提供)

Sharetea
飲料店Sharetea歇腳亭4月20日推出2款粉紫色夢幻飲料「鮮醇芋頭奶」和「鮮芋西米露」,以新鮮芋頭熬煮蜜製的芋泥,搭配上又濃又香的小農鮮奶,頂端再擠上無糖低脂鮮奶油,創造出既香醇細滑又綿密香甜的獨特滋味。


▲芋頭鮮奶。(圖/85度C提供)

85度C
自5月2日起推出純手工熬煮的芋頭鮮奶、芋頭奶綠,嚴選台灣在地芋頭與糖水長時間熬煮,過程中讓甜味滲進芋頭,再以純手工壓碎芋頭,保持小塊狀不軟爛的口感,最後加入滑順鮮奶或奶綠,滿滿的芋頭香,除了濃郁的奶香,每一口更可以咀嚼到札實的芋頭顆粒。


▲Mr. Wish近期推出芋頭鮮奶新品。(圖/Mr. Wish提供)

Mr. Wish
Mr. Wish近期推出芋頭鮮奶,選用大甲出產的芋頭,讓顧客吃得到鬆軟滑嫩的芋泥。Mr.Wish的大甲芋頭鮮奶一口就可以喝到鮮奶、芋泥與芋籤的口感,除了重頭戲芋頭之外,還用微量砂糖蜜出甜度適中的芋頭,並加入純鮮奶調製,與市售在牛奶中加入糖水拌勻的作法不同,口感上不會有牛奶與糖水分離的甜膩感。


▲一芳芋頭鮮奶。(圖/一芳水果茶提供)

一芳水果茶
一芳水果茶去年12月上市的大甲芋頭鮮奶系列飲品熱銷,推出後好評不斷,掀起全台芋頭熱潮,回應廣大消費者支持,決定將「大甲芋頭鮮奶系列」從冬季限定飲品,調整為菜單中「鮮奶茶」系列常態飲品。

關鍵字: 芋泥鮮奶 芋頭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