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票房「破164億」 擠進大陸影史前3再創紀錄

▲《復仇者聯盟4》全球票房傳捷報。(圖/翻攝自小勞勃道尼Instagram)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在全球熱映。(圖/翻攝自小勞勃道尼Instagram)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4》全球熱映,在大陸上映短短10天票房突破36億元人民幣(164.48億元新台幣),打破科幻片《流浪地球》6日20億的票房紀錄。據貓眼專業版實時數據顯示,截止5月3日23時30分,《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在大陸的總票房已來到36.75億大關;分析認為,該片最終票房會達到38億元人民幣,僅次於《流浪地球》。

據中國票房網即時數據顯示,截至5月3日晚間23時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在大陸的總票房突破36億元大關。貓眼專業版實時數據則提到,截至今天晚間23時30分,《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大陸總票房破36.75億元(約新台幣167.91億元),當天票房超過人民幣3億元。

▲復仇者聯盟,大陸,票房。(圖/翻攝自貓眼專業版)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大陸票房亮眼。(圖/翻攝自貓眼專業版)

《IT之家》引述貓眼專業版預測的數據表示,《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大陸最終票房可能為38億元,相比《流浪地球》的46.54億元還有不小差距。截至5月3日為止,大陸上映所有電影中,票房最高的前五部電影分別為《戰郎2》、《流浪地球》、《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紅海行動》及《唐人街探索2》。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電影劇照。(圖/翻攝自Facebook/《復仇者聯盟》)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電影劇照。(圖/翻攝自Facebook/《復仇者聯盟》)

隨著《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熱映,微博也掀起不少話題關注,不少網友對此紛紛留言表示「沒有單位組織,這票房厲害了」、「下周再去二刷一下,貢獻點票房」、「三刷盡力了…再看一次IMAX就功德圓滿」;不過也有網友認為「40億應該沒問題,但是再往上難說了」。

▲《流浪地球》劇照。(圖/Netflix提供)

▲《流浪地球》劇照。(圖/Netflix提供)

對於一些漫威迷拿《流浪地球》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做比較,有網友反駁稱,「評論裡都什麼妖魔鬼怪?現在又開始酸戰狼2和流浪地球了,請你們在捧一個東西時別踩另一個東西,謝謝。說實話,看了復聯4,沒想像中那麼燃,更多人看是衝著那份情懷吧,真搞不懂了,有些漫威粉真的說的話有崇洋媚外的嫌疑,你可以去喜歡漫威,但是別踩國產好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