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蘿莉開大絕!一尖叫鸚鵡撲向攝影師 網驚呆:下任龍母?

(圖/翻攝自推特/Apex_sH)

▲原PO說他的姪女有訓練鸚鵡的天分。(圖/翻攝自推特/Apex_sH)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人氣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最近播出第8季,也是整個系列的完結最終章,其中最受矚目的角色之一就是龍母丹妮莉絲·坦格利安,身為龍的傳人的她,指揮龍的英姿讓人印象深刻,現實生活中,也有一個小女孩頗有龍母潛力,影片最近爆紅。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位推特網友分享了他的姪女驚人的事蹟,「她把她的鸚鵡訓練成可以攻擊任何她尖叫的對象。」這個小女孩很快就表演給叔叔看,只見她對著他發出一聲尖叫,鸚鵡就立刻撲向鏡頭,嚇得他把手機掉到地上。

(圖/翻攝自推特/Apex_sH)

▲只要小女孩對誰尖叫,鸚鵡下一秒就會發動攻擊。

這段畫面立刻引起病毒般的傳染力,短短三天就湧入57萬次轉推、2300萬次觀看,網友笑噴表示「這是下一任龍母嗎?」、「她很可愛,但是行為有點地獄XD」、「果然喜歡鳥的人都怪怪的」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圖/翻攝自推特/Apex_sH)

▲有網友貼上動畫《史瑞克》中暴力版白雪公主。

關鍵字: 鸚鵡蘿莉小女孩龍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