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逆生長美貌」越活越年輕 小白洋裝是夏日必穿俏麗重點

▲▼宋慧喬。(圖/翻攝宋慧喬IG)

▲宋慧喬出道22年了,但越活越年輕,是逆生長代表。(圖/翻攝宋慧喬IG)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南韓女星宋慧喬出道22年了,一路走來並非外貌沒變,而是越活越年輕,是「逆生長」女星代表!近日她到泰國擔任代言品牌雪花秀(Sulwhasoo)活動嘉賓,穿著法國時尚品牌maje的白色蕾絲洋裝,溫柔優雅的模樣,完全看不出37歲的年紀。

▲▼宋慧喬。(圖/翻攝宋慧喬IG)

▲宋慧喬到泰國為代言品牌站台。(圖/翻攝宋慧喬IG)

儘管與宋仲基的婚變頻傳,宋慧喬倒是用一如往常的優雅姿態,一掃夫妻私生活的各種傳言,用越活越亮麗,要粉絲別擔心。這回出國為代言品牌站台,她也沒選擇經典不出錯的小黑洋裝,而是選了合乎季節的小白洋裝,並用微捲的髮型搭配,整體散發更亮眼的俏麗氣質。

▲▼             。(圖/maje提供)

▲宋慧喬穿maje白色洋裝現身,售價NT$11,590元。(圖/品牌提供)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為了呼應夏天的腳步,「小白洋裝」的確成了不少女星的出席公開活動的選擇,近日大陸女星楊冪,也穿著法國品牌Chloé的白色蕾絲洋裝現身,I字型的合身剪裁,相較於宋慧喬的A字剪裁,更加凸顯纖細身材,後者則有顯瘦效果。今年夏天想入手小白洋裝的女孩們,可依照身型選擇適合的款式。

▲楊冪身穿Chloe。(圖/翻攝嘉行楊冪工作室微博)

▲楊冪穿Chloé春夏白色蕾絲洋裝出席活動。(圖/翻攝嘉行楊冪工作室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