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作品《轟啊坦克M》降臨手遊平台 菁英測試搶先開跑

經典作品《轟啊坦克M》降臨手遊平台 菁英測試搶先開跑(圖/業者提供)

電競中心/綜合報導

曾於端遊時代掀起休閒競技風潮的《Fortress瘋狂坦克》,18年後經典回歸,由中華網龍股份有限公司(3083)轉投資子公司樂聚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03)日宣布,取得由韓國原廠433CCR正式授權給WANDA CINEMAS GAMES研發的《Fortress瘋狂坦克》手遊版《轟啊坦克M》代理權,將重燃台、港、澳玩家的記憶,昔日王者,即將火爆歸來!菁英內測募集即日起火熱開跑。

曾經發燒全韓國、會員人數創下900萬人紀錄,並獲「大韓民國遊戲大賞 2000」、單月最佳遊戲與年度最佳遊戲等獎項,創下優異成績的《Fortress瘋狂坦克》,這次將透過手遊版《轟啊坦克M》帶給玩家更甚於以往的魅力。官方表示,承襲《Fortress瘋狂坦克》Q版射擊策略的遊戲方式,以經典地圖、熟悉的坦克、多人線上即時競技,用最簡單操作玩法,帶玩家重新回味舊有樂趣,不久還會開放跨地區伺服器,將能與其他國家的玩家一較高下。

經典作品《轟啊坦克M》降臨手遊平台 菁英測試搶先開跑(圖/業者提供)

全新版本在策略與玩法上再提升,多款特色坦克搭配其專屬技能與屬性,讓每一局比賽帶來更多變數和樂趣,同時遊戲也新增排位戰系統,刺激的競賽規則,勝負永遠在最後一刻才能知曉,這也讓挑戰巔峰王者道路更添挑戰性!

此外針對手遊版本,遊戲節奏也再優化,將回合單獨行動改為團隊行動,在全隊行動的回合制下,更加深與隊友間的策略與默契,讓玩家在每場5分鐘的時間下,盡情享受火爆刺激的瘋狂廝殺。

此外,『菁英內測』募集活動也於今日開跑,預計募集時間至5/22 (三)止,其中將邀請15位昔日《Fortress瘋狂坦克》菁英玩家一同參與,於6/1(六)搶先體驗遊戲中個性坦克、多元地圖與刺激多人競技的遊戲魅力,更重溫當年充滿歡樂、廢寢忘食狂練炮擊技巧的時光。坦友們!現在正是展現過往華麗手技的時候,有興趣的玩家快與昔日好友攜手前往官方活動網頁進行報名。

關鍵字:轟啊坦克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