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滿5歲了! 鄧超、孫儷嘟嘴親歪女兒…被抓包「眼睛看著媳婦」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孫儷3日曬出照片,透露女兒「小花」滿5歲了!她和老公鄧超每年為孩子慶生,必定大親孩子臉頰,這次還親到女兒的臉都快不見了,網友更抓包「鄧超眼神看著老婆。」

▲▼孫儷。(圖/翻攝自微博/孫儷)

▲孫儷、鄧超為女兒小花慶生。(圖/翻攝自微博/孫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孫儷親著女兒小臉,手還不忘比出「5」,老公鄧超則留言「是妳逼我這麼做的」、「你居然還能打手勢」,親女兒的模樣被網友發現「你親著妹妹,眼睛看著媳婦」、「你內心是狂喜的」、「小花妹妹躲不掉了,如果躲掉了,你們倆就親上了!」

▲▼孫儷女兒小花滿5歲。(圖/翻攝自微博/孫儷)

▲小花滿5歲,孫儷、鄧超大親女兒。(圖/翻攝自微博/孫儷)

▲▼孫儷女兒小花滿5歲。(圖/翻攝自微博/孫儷)

▲網友笑鄧超眼睛看著孫儷。(圖/翻攝自微博/孫儷)

孫儷和鄧超非常重視兒女隱私,在孩子重要的日子裡,除了和網友分享喜悅,每年都會大親寶貝孩子,親到孩子臉都不見了,同時也繼續堅持不讓孩子露臉。夫妻倆這幾年親孩子的照片,被粉絲拼湊組圖祝福:「妹妹被爸爸媽媽的親親包圍著」、「生日必備節目」、「還是沒能逃過命運的一吻」,溫馨指數破表。

▲▼孫儷女兒小花滿5歲。(圖/翻攝自微博/孫儷)

▲鄧超、孫儷重視兒子、女兒隱私,慶生把孩子臉親歪,分享喜悅也持續讓孩子不露臉。(圖/翻攝自微博/孫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