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吸毒入獄前...捧150萬元給她 紀寶如落淚:我到底收不收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紀寶如今(3日)出席「媽媽感恩有您」仲夏音樂會,紀寶如有3個兒子,大兒子和二兒子也在音樂會中現身。紀寶如的二兒子余彥鋒過去染毒和販毒,紀寶如愛子心切,還報警要警察把兒子抓去關,紀寶如眼眶泛淚的說:「在兒子入獄前幾天,還拿給150萬元給我,當下不知道要不要收,哭到不行。」

▲▼紀寶如。(圖/記者林彥君攝)

▲紀寶如(左)想到二兒子入獄情景,忍不住落淚。(圖/記者林彥君攝)

紀寶如說,當下把錢收下幫兒子保管,還提醒兒子:「我看到這堆錢,告訴他「兒子你一定要進去關,不要逃走』。」紀寶如說當時余彥鋒因吸毒,身型消瘦,眼眶凹陷,不過因獄中的作息正常,余彥鋒入獄一個月時就胖了一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紀寶如。(圖/記者林彥君攝)

▲紀寶如(左起)、大兒子和二兒子。(圖/記者林彥君攝)

余彥鋒回憶警察進門將他逮捕的情景,睡夢中看到警察進房門,當下非常錯愕,也讓她對媽媽不滿,「當時媽媽就站在警察的旁邊。」余彥鋒遭判刑2年8個月,卻看到不常下廚的媽媽帶著手作料理,搭車到監獄看他,每周探訪2、3次,讓他漸漸改變心態、導正自己,母子現在感情深厚。

余彥鋒現在和紀寶如在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幫忙,最近也考上進修大學,將攻讀餐飲專業。母親節將至將怎麽幫媽媽慶祝?余彥鋒說全家人將會一起吃飯,一旁的紀寶如則笑說:「不會特別慶祝,因為每天都是母親節。」

▲▼紀寶如。(圖/記者林彥君攝)

▲紀寶如形容兒子吸毒臉頰凹陷。(圖/記者林彥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