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成功艦長「偷吃小三」遭官兵檢舉 海軍司令部震怒拔官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2日在龍園研究園區向媒體展示天 弓三型與雄風三型飛彈等國防科技及軍民通用技術發展能量與成果,也首度公開弓山與雄三飛彈的試射畫面。(圖/中科院提供)

▲FFG-1101成功艦上校艦長婚外情曝光,海軍司令部下令拔官。(圖/中科院)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海軍成功級飛彈巡防艦唐姓上校艦長雖然已婚,但因為長期在外服役,與營外一名已婚女子譜出不倫戀。營內官兵發現2人多次出入公開場合,主動向監察單位檢舉。海軍司令部得知後震怒,下令拔官調離現職,另專案調查後檢討汰除。

海軍司令部3日表示,艦隊指揮部自查所屬146艦隊成功軍艦,發現艦長唐姓上校涉及營外不當男女關係。由於唐員身為領導幹部,不懂潔身自愛,令國軍蒙羞,因此解除職務、調離現職,由該艦隊上校戰隊長代理,後續將另外成立專案調查,並檢討汰除,引為案例,以維紀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