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一現身全場騷動! 被失控粉絲「緊抓受傷左手不放」驚慌變臉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女星Angelababy擁有超高人氣,不管走到哪裡都引人注目,只要一現身,就讓粉絲、路人都想近距離觀賞美貌。不過,近日某場晚會彩排,粉絲疑似看到Angelababy太激動,竟抓住她不久前才受傷的左手,讓藝人、身邊的保鑣都變了臉色!

▲▼Baby傷勢。(圖/翻攝自楊穎工作室微博)

▲Angelababy先前錄節目受傷,左手戴上固定器。(圖/翻攝自微博/楊穎工作室)

Angelababy受邀參加大陸五四晚會,日前挪出時間參加彩排,穿著一身仙氣十足的白色長裙,即使在人群中也特別醒目。部分粉絲守著她會經過的路線,一看到女神現身,便熱情打招呼、拿手機拍照,也有些人試圖伸出手碰到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被粉絲抓住受傷左手。(圖/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穿著一身白衣參加五四晚會彩排。(圖/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向來親民,見到圍觀群眾也一一微笑回應,然而就在穿過人群的時候,突然被激動的粉絲抓住左手,干擾了向前走的腳步,臉色也變得有些驚慌。所幸保鑣反應都很快,馬上過來把粉絲的手撥開,帶著Angelababy離開現場。

▲Angelababy被粉絲抓住受傷左手。(圖/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被粉絲抓住受傷左手。(圖/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被激動的粉絲抓住受傷左手。(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Angelababy在3月拍攝新一季《奔跑吧》時,意外傷到了左手無名指,之後大半個月都戴著固定器,以免手指再度受到傷害。沒想到,她這回外出又被激動粉絲抓住左手,令粉絲擔心會不會影響傷勢,所幸似乎沒有大礙。

▲Angelababy被粉絲抓住受傷左手。(圖/翻攝自微博/楊穎工作室)

▲Angelababy錄《奔跑吧》受傷,戴固定器戴了大半個月。(圖/翻攝自微博/楊穎工作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