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控必吃!「金黃地瓜派」期間限定 超市霸主甜點節開跑

▲▼   全聯甜點          。(圖/資料照)

▲全聯推出期間限定「金黃地瓜派」甜點新品。(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受到不少網友喜愛的全聯甜點,自5/3起又再度推出新一波商品了!而這次推出的6款新品中,還有地瓜控必吃的「金黃地瓜派」,其使用台農57號黃金地瓜,加上微鹹乳酪與酥脆塔皮搭皮製成,獨創新意,而且一個售價只要159元,CP值超高。

全聯We Sweet甜點節自5/3展開,這次共推出11款商品,最大特色為精選包括台灣、日本、美國、法國、比利時、澳洲等6國食材,打造低調奢華質感,而價格卻相當平易近人。其中包括5款熱銷甜點再度回歸,像是最受歡迎的冰心捲蛋糕系列還推出荔枝覆盆莓、經典巧克力交響曲2種風味。

▲▼   全聯甜點          。(圖/資料照)

除了熱銷款外,愛嚐鮮的甜點控,也不可錯過6款新品,包括原料選自台灣本地的「金黃地瓜派」;以及選用上等綠豆磨成綿密綠豆黃所製成的「玫瑰綠豆糕」等。另外,還有以大甲芋泥加上進口乳酪的「可可芋泥生乳酪」等,都是必吃選項。

另外,必勝客自2018年推出的半熟起司塔,則是被網友封為比薩店隱藏版必吃甜點,不僅曾創下每秒賣一顆的驚人紀錄,更達到單日銷售10000顆以上、全年銷售百萬顆佳績,成為比薩以外,最受歡迎的加購產品第一名。

看好消費者對於半熟起司塔的熱愛,必勝客也在敦北小巨蛋商圈打造全球首家「半熟起司塔體驗店」,除販售經典熱烤爆漿口味外,還獨家推出冰藏半熟起司塔。業者指出,目前「半熟起司塔體驗店」規劃為快閃型式,體驗期間預計為5月至8月中旬。

▲▼芋頭奶油酥、半熟起司塔網狂推             。(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