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7天!藏壽司首度舉辦母親節感謝祭 黑鮪魚大肚賣80元

▲限時7天!藏壽司首度舉辦母親節感謝祭 頂級黑鮪魚大肚一貫80元(圖/藏壽司提供)
▲熟成黑鮪魚大肚與熟成黑鮪魚中肚。(圖/藏壽司提供)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為了迎接母親節,藏壽司首次在全台門市推出7天限時「母親節感謝祭」,有7款獨家料理,其中有2款黑鮪魚系列握壽司,分別是熟成黑鮪魚大肚與熟成黑鮪魚中肚,一貫80元。7款母親節限定單品將於5月10日起限時7天上市。

除了2款黑鮪魚系列握壽司外,更同步推出廣受台灣消費者喜愛的鮭魚限定握壽司香檸炙烤生鮭魚和燒炙鮭魚背肉;除了鮪魚及鮭魚料理,還有充滿海洋鮮甜滋味的「豪華三鮮」、上等食材的炙烤嚴選星鰻、天然鮮甜蝦軍艦。

▲限時7天!藏壽司首度舉辦母親節感謝祭 頂級黑鮪魚大肚一貫80元。(圖/藏壽司提供)
▲藏壽司首次在全台門市推出7天限時「母親節感謝祭」,有7款獨家料理。(圖/藏壽司提供)

關鍵字: 美食快訊 藏壽司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