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感受學弟競爭刺激 林克謙保持投球熱情

▲▼中職中信兄弟VS富邦悍將。林克謙(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克謙。(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高雄報導

富邦悍將投手林克謙3日本季首度升上一軍,後天滿33歲,他表示不管年紀都要保持熱情。

去年林克謙在一軍僅出賽6場,防禦率高達9.00,季後跑到澳洲職棒比賽,本季二軍出賽6場,拿1勝,投了5.1局,防禦率1.69,林克謙表示,在二軍投球狀況還可以,不管是先發或是中繼角色,只要可以幫助球隊就好。

林克謙表示,澳洲職棒畢竟是不同的球風,多少有幫助,過往每年季後都會休息,今年想說去澳職比賽,在不同環境想要多嘗試,看自己能力到哪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09年加入職棒,林克謙後天將滿33歲,在球隊屬於資深投手,林克謙認為,無論打了職棒幾年,都要保持熱情,不能因為年紀增長就不一樣,球隊也有很多年輕球員,一定會受到學弟的刺激,相信自己也可以做得到,平時練習要努力,其他順其自然。

快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準時鎖定中職賽事直播外,5/3-5/31只要每天打開《ETtoday新聞雲》App,進入「中職看ET 上半季冠軍神預測」活動,投票給你認為最有機會奪冠的隊伍,參加投票即可抽【預測參加獎】,預測中季冠軍隊還可再抽【預測成功獎】,雙重大獎等你拿,還不快來滑一下!

關鍵字: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