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戰魂》最新一季改版更新「櫻」上線 全球突破2千萬玩家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Ubisoft 今日宣佈,《榮耀戰魂》第三年第二季改版更新「櫻」現已在 Windows PC、PlayStation 4 和 Xbox One X 平台正式上線,官方同時宣布全球玩家人數現已超過 2,000 萬人。

本次更新帶來了全新的武士英雄「劊子手」,他將加入遊戲中既有 4 大陣營 23 位英雄的行列。有女英雄「櫻」和男英雄「夜刀」兩種遊玩選擇的「劊子手」是戰場上冷酷無情的處決者。他們揮舞著巨大武士「鉞」戰斧,並可進入稱作「無限流」的狀態,在這種狀態下他們能夠使用一些特殊招式及施展連鎖重擊。擁有 Year 3 Pass 資格的玩家可在本季更新改版上線時立即遊玩「劊子手」;所有其他《榮耀戰魂》玩家則可自 5 月 10 日起使用遊戲中的鐵錢解鎖這名英雄。

除了全新英雄外,第三年第二季改版更新也帶來額外的英雄更新,主要針對「仲裁者」和「突襲者」進行改進,並且帶來一張新地圖「蒼穹」。開發團隊藉由這些強化改進持續不斷更新遊戲體驗,而每次重大更新更是改善了遊戲的整體平衡性,並讓自 2017 年 2 月發售以來的《榮耀戰魂》建立起有 2,000 萬名註冊玩家的龐大社群。

關鍵字:榮耀戰魂ubisof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