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奕格熱舞嗨翻《聲林》巡演 粉絲狂吼:耳朵懷孕時間到!

記者李欣容/綜合報導

大型選秀節目《聲林之王》校園巡迴演唱會持續開跑,今(3日)來到高雄餐旅大學開唱,由何偉綸和林怡廷主持,由歌手閻奕格和《聲林》人氣選手張若凡、鄭可強、馮玟璇和贊薇輪番開唱。

▲▼      閻奕格       。(圖/ETtoday)

▲閻奕格一開口,粉絲直喊「耳朵懷孕了」。(圖/ETtoday)

閻奕格一出場尖叫聲不斷,台下高舉應援牌,還有從馬來西亞、香港飛來支持的粉絲,讓閻奕格相當感動,近來她也首度跟指揮家父親同台演出,是相當難忘的經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閻奕格第二首歌演唱《有一種悲傷》展現超強演唱功力,也為想報名《聲林2》的同學做示範,她更邀約粉絲大合唱《你啊你啊》。

▲▼      閻奕格       。(圖/ETtoday)

▲閻奕格邀約粉絲大合唱。(圖/ETtoday)

閻奕格難掩興奮情緒,因為這也是她最後一場校園演唱會,馬上就要到香港演舞台劇的她,最後以《Let me love you+Havana》電音組曲劃下句點,整整20分鐘時間毫無冷場,完全是聽覺饗宴,就連在家收看直播的網友也不斷留言,「根本是耳朵懷孕的時刻!」

▲▼   閻奕格          。(圖/ETtoday)

▲▼閻奕格情歌、電音組曲穿插。(圖/ETtoday)

▲▼   閻奕格          。(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