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可強回母校開唱!曝單曲《喉嚨啞了》創作地...台下「她」狂吼成亮點

記者李欣容/綜合報導

大型選秀節目《聲林之王》校園巡迴演唱會持續開跑,今(3日)來到高雄餐旅大學開唱,由何偉綸和林怡廷主持,由歌手閻奕格和《聲林》人氣選手張若凡、鄭可強、馮玟璇和贊薇輪番開唱。

▲▼    鄭可強         。(圖/翻攝自ETtoday播吧)

▲鄭可強回母校開唱 。(圖/翻攝自ETtoday播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可強今晚回到母校開唱,特別跟校長合影,身為傑出校友,鄭可強一連帶來幾首好歌,首先是最新單曲《不愛情》,真假音轉換自如,台下粉絲立刻被吸引,他也解釋,《不愛情》是講述「工具人」的悲歌,5/14數位上架。

▲▼    鄭可強         。(圖/翻攝自ETtoday播吧)

▲鄭可強新單曲《不愛情》5/14數位上架。(圖/翻攝自ETtoday播吧)

鄭可強是高雄餐旅航空系畢業,大秀一段登機時會聽到的廣播「Ladies &Gentleman」,女粉馬上眼冒愛心。

鄭可強第二首歌《喉嚨啞了》是跟安懂一起在朋友家寫的,當時朋友的妹妹也在,而她今也到場支持。鄭可強直接呼喊她的名字,只見台下有女孩高舉旗子歡呼,「那時候她還說,如果這首歌可以在台上唱一定很感動。」

▲▼   鄭可強          。(圖/ETtoday)

▲▼鄭可強回母校開唱,朋友的妹妹台下高舉旗子應援。(圖/ETtoday)

▲▼   鄭可強          。(圖/ETtoday)

回到母校,鄭可強有些近鄉情怯,想起過去常在同一個體育館主辦籃球系際盃,「瓊斯盃那時候我都在樓梯間練歌,回音很好,今天終於實現這個願望,滿感動的。」最後用蔡依林的《我》劃下完美句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