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吶移師高雄開唱 韓國瑜練好歌準備挑戰蔡琴《讀你》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4日將在春吶上大唱《讀你》。(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洪靖宜、賴君欣/高雄報導

春吶即將登場!2019年春吶首次移師高雄開演,將於週末5月3日至5日開唱,而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在4日晚間現身,且為了回應資深民歌手蔡琴的「喊話」,他將公開演唱《讀你》,並邀請蔡琴擔任高雄觀光代言人。

韓國瑜提到25年來,春吶首次舉辦在高雄,相信大家都相當期待,由於高雄市府預計邀請蔡琴擔任觀光大使,韓國瑜也已經練好蔡琴的「讀你」要在台上獻唱,韓國瑜說有機會就會上台,和大家同歡。

結束兩岸小組工作專案報告後,韓國瑜走出議場外時被問到關於春吶的事情,開心回應如果有想聽別的歌,可以表達意見,媒體問說可以點歌嗎?韓國瑜笑說沒那麼厲害,不過還是全力打廣告,直說歡迎大家前來高雄參加春吶。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