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素打扮被瞧不起...女業務「雙手跩放胸前」!他苦笑:原本要買兩房

衣櫃、房間、臥室。(圖/達志/示意圖)

▲網友在臉書PO文,4名朋友去看房,卻因穿著樸素,女業務態度竟相當差。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達志影像)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看房子要打扮西裝筆挺,不然會被看不起?桃園發生活生生的案例,網友在臉書PO文,4名朋友一起去看房,希望能看至少有2套衛浴的房型,卻因穿著樸素,遭女業務跩嗆「廁所旁的多餘空間可以再裝一個馬桶」。網友看完後也紛紛表示,「根本狗眼看人低。」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4名朋友到桃園中路特區看房,女業務先介紹周邊的生活機能,但他們表示在這住了二、三十年,可以直接跳過介紹。此時對方眉頭一皺介紹房子內部,而他們想看有2套衛浴以上的房型,女業務卻跩回,「可以在廁所旁邊的多餘空間裝一個馬桶。」讓他們憤怒地心想,「我買房子,還要自己找房子的多餘空間,蓋一個馬桶隔起來?WTF!」

除此之外,4名朋友再問車位大小,女業務再次冷回,「車位就那樣啊,不然呢?」而他們繼續問平面圖上的白色區塊,對方態度變更差,「你們是第一次看房子嗎?看不懂平面圖嗎?」隨後看實體屋,女業務還露出不屑姿態,雙手插胸前,站在門口不做任何介紹。

原PO說,朋友打算要買2戶房給爸媽住,不是首購族更不是第一次看房,只不過穿著樸素對方就覺得不會買,「難道看房子要開名車,穿金戴銀妳才看得上?要挑客人的話妳也別想賣到多少房子,聽到都快發瘋了,天底下竟有這種人。」

此文一曝光網友也紛紛留言「狗眼看人低的不少,卻不知道自己可能還比他看不起的還低」、「下次挑扁擔去,保證伺候的服服貼貼」、「遇到這種我會玩死羞辱他」、「我還遇過剛要問問題,就先搶話說我們剩2戶沒賣,每戶1千5百萬」。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更多新聞】

校車國道爆胎30名學生走路肩下交流道 校方:不續聘司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