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公車」開上路!羅智強:拋開真假韓粉、挺韓挺郭亂鬥

▲羅智強發起民主公車計畫。(圖/羅智強提供)

▲羅智強發起民主公車計畫。(圖/羅智強提供)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拋開真假韓粉大亂鬥,黨內陷入黨內挺韓、挺郭的紛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發起民主公車計畫,要在年底募集1000輛公車廣告,呼籲「2020滅東廠」。首輛公車3日上路,他強調,2020不是「統獨對決」,而是「民主保衛戰」。

羅智強表示,大家不要以為1124民進黨的東廠政權已得到教訓,事實上過去五個月民進黨,已發生了行政院長蘇貞昌干擾NCC,把NCC變西廠;法務部前部長邱太三關説司法以及民進黨李進勇任命為中選會,要把神聖中立的中選會變成「超級東廠」。民主之危、迫在眉睫。這是他發起「民主公車」的初衷。

林奕華表示,自己去年到立法院,看到太多台灣民主價值被摧毀的情形,非常痛心,1124大敗,民進黨不但沒有收斂,反而變本加厲;她感慨,之前陳英鈐已經很誇張了,民進黨居然再派一個「綠到出汁」的李進勇來擔任中選會主委,這是全世界民主國家不可能發生的事;她主動響應「民主2號」公車,希望能喚醒整個台灣社會的重視,重新恢復民主的價值。

游淑慧表示,2019年的台灣,居然還需要爭取民主,其實是個可嘆又讓人生氣的事;今天的民主進步黨已經不配冠以「民主」,今天最應該來搭民主公車的,其實是賴清德,因為賴清德現在正深受民進黨黨內不民主之苦!大家可以試想,若蔡英文連黨內初選都要伸手干預,不允許民主和公平,她又怎麼可能公平民主的辦好2020的台灣大選。

羅智強説,未來七個月,民主公車將會按議題點狀的啟動。等到募集到1000輛時,就讓民主公車在選前一個月全台開花,他呼籲大家,用選票約束民進黨踐踏民主的濫權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