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軒睿Man味發言:對女生來說,男生肩膀很重要


▲張軒睿Man味喊話:男生肩膀很重要。(影/記者張妤瑄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張軒睿與Selina合作陸綜《女兒們的戀愛》,讓兩人感情動向備受矚目,今(5/3)張軒睿出席「英國皇室御用香氛」FLORIS LONDON亞洲首間形象旗艦店開幕活動,也甜蜜公開「聞到(Selina)很香」。

▲▼張軒睿FLORIS LONDON開幕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張軒睿受邀擔任FLORIS LONDON亞洲形象旗艦店開幕嘉賓。(圖/記者黃克翔攝)

對於兩人的的感情進展,張軒睿鬆口:「代溝不是我可以改變的,不同的年紀有不同的好,頻率需要時間吧!順其自然。」也坦言兩人之間是Selina照顧他比較多,因為他「欠照顧」。平常每周維持5天運動習慣,他自豪「常被說肩膀很寬」,並笑說:「對於女生來說,男生的肩膀很重要」!

▲任爸見張軒睿。(圖/翻攝自微博/Selina)

▲張軒睿與Selina的感情動向受到外界矚目。(圖/翻攝Selina微博)

張軒睿表示自己會因應場合噴香水,但笑認家中其實只有3瓶香水,都是偏清新的柑橘木質調。他說:「以前也買過比較Man的香味,但後來發現還是要適合個性跟外型。」

雖然張軒睿坦言對味道不敏銳,但如果女朋友有狐臭,他怕明講會尷尬,會選擇「暗示」方法提醒,只是當場示範,還是免不了直白的說「你流汗的時候可能會有味道」,讓人笑翻。那女生噴什麼味道會心動?他推薦FLORIS LONDON清冽玫瑰(White Rose)的味道,認證溫潤的花香很好聞。

▲▼張軒睿FLORIS LONDON開幕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Floris London。(圖/Floris London提供)

▲張軒睿最推經典的清冽玫瑰香水(NT$3,980/100ml)。(圖/記者黃克翔攝、品牌提供)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FLORIS LONDON有289年的歷史,是英國皇室認證香氛品牌,1952年伊麗莎白女王二世登基與2012年登基60周年時,皆噴上FLORIS LONDON加持。此外,黛安娜王妃、凱特王妃、瑪麗蓮夢露等人也都是愛用者。

▲▼Floris London。(圖/Floris London提供)

▲FLORIS LONDON是英國皇室愛用香氛。(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