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斬」遊艇慶生被指情色趴 辣模控議員亂講「敢說敢當!」

▲▼嫩模羽沫遭爆參加情色派對。(圖/翻攝自Betty 羽沫粉絲專頁)

▲羽沫(右)遭爆參加情色派對,影片還遭流出(左)。(圖為資料照/翻攝自Betty 羽沫粉絲專頁)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E奶小模「羽沫」2018年在遊艇內的一段上空熱舞影片外流,被周刊報導後,當時的台北市議員童仲質疑市府官員包庇遊艇業者,羽沫不滿控告童和報導記者涉嫌妨害名譽。不過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認為,記者透過有新聞張力的事件來處理新聞報導,童則在質疑可受公評的市府施政政策,都與犯罪構成要件不符,3日處分不起訴。

▲▼童仲彥出面說明助理性侵同仁疑雲。(圖/記者黃彥傑攝)

▲童仲彥因質疑市府包庇遊艇業者辦情色趴而挨告。(圖為資料照/記者黃彥傑攝)

《周刊王》2018年6月報導「曬奶遊艇趴攻陷藍色公路」,指曾在臉書公開挑戰「口爆百人斬」的羽沫,在當年5月27日晚間,涉嫌在台北市藍色公路(基隆河段)的「舶爵5號」遊艇上,舉辦「情色直播趴」。童仲彥則在報導中,質疑「該遊艇業者涉官商勾結,呼籲台北市長柯文哲徹查整頓!」

▲▼嫩模羽沫遭爆參加情色派對。(圖/翻攝自Betty 羽沫粉絲專頁)

▲羽沫曾在臉書po文澄清舉辦慶生趴,全場沒有違法行為。(圖為資料照/翻攝自羽沫粉絲專頁)

事後羽沫在臉書回應:「就老娘私人派對,全場沒人露點做任何違法行為,現在到底是怎樣」之後就到警局控告童和報導記者妨害名譽,怒嗆童仲彥「敢說敢當!」

▲▼嫩模羽沫遭爆參加情色派對。(圖/翻攝自Betty 羽沫粉絲專頁)

▲羽沫2018年辦慶生趴的影片被PO臉書,隨後遭檢舉即刪除。(圖為資料照/翻攝自Betty 羽沫粉絲專頁)

但檢察官調查認為,童仲彥當時只是以議員身分,質疑市府的藍色公路政策執行成效,並對可能有官商勾結等可受公評議題發表意見,而記者是用之前已經被媒體報導過的「百人斬」等具張力、話題性的字眼,鋪陳報導新聞,主觀上都無侵害他人名譽的犯意,因此處分不起訴。

【其他新聞】

民視內戰落幕!新董座王明玉被控10年前吞3億元 撤告偵結不起訴

前立委張俊宏涉掏空判5年7月 通緝落跑1年突直奔總統府「投案」

「媽昨晚沒打電話」夜班兒清晨趕回家 揭伊拉克女婿殺人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