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找阿嬤!祖孫搭公車遭人潮沖散 無助孫當場哭成淚人

▲▼警方順利協助遭人潮沖散的祖孫再度重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順利協助遭人潮沖散的祖孫再度重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下同)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對祖孫日前在等公車時,小孫子因人潮擁擠與祖母沖散,整個人相當緊張哭成淚人,慌亂之下又搭另上另一台公車迷途北市,1名熱心婦人將小孫子帶到派出所,正巧警方接獲110通報有人請求協尋愛孫,比對確認後讓2人重逢

警方表示,4月29日下午2時許,一名婦人牽著一名9歲的施姓小男童走進派出所,男童哭得唏哩嘩啦,不斷哭喊「我要找阿嬤」,警方了解之下發現,施姓男童與祖母搭公車,但因人潮過多失散。

萬華分局漢中街派出所警員黃柏鈞隨即安撫小男童,男童表示,當時因人潮眾多,祖母上公車後自己卻沒有上車,所以自己搭上另一班公車想找祖母,直到婦人發現後才將人帶到派出所請求協助。

▲▼警方順利協助遭人潮沖散的祖孫再度重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正巧當時110正通報有名祖母在找愛孫,確認身形、服裝後才讓2人重逢,小孫子一見到祖母出現,馬上衝上前去抱住祖母,2人相擁而泣,警方也提醒祖母要顧好小孫子,不要讓小孫子再走失了

祖母事後也表示,當時因人潮擁擠,上車後才發現小孫子沒有上車,但回到站牌找人時,孫子已經不見蹤影,事後也相當感謝婦人以及警方協助。

【其他新聞】

快訊/涉殺岳父母台北-巴格達現身視訊 「確認小孩平安」拒認血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