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媽用力剁肉!砧板旁喵星人淡定睡...「碰碰聲」嚇歪網友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什麼大風大浪朕沒看過!」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則搞笑影片,內容是一隻喵星人睡在砧板旁邊,隔壁的大媽正拿著菜刀「碰碰碰」剁肉,發出的聲響足以撼動貓星人整個身體。很多網友看了心驚驚,直呼「我的眼睛竟然跟著那把刀的節奏眨眼」。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影片中,一名中國大陸的大媽正拿著大把菜刀,用力揮向砧板,拼命剁著肉肉。只見白底虎斑貓睡到不醒人事,身體也隨著桌子往上彈跳,但是牠的眼睛連張都沒張,完全不知道危險就在身邊!隔壁還有一隻喵星人也是,兩貓一起淡定地呼呼大睡。

▲大媽用力剁肉!砧板旁喵星人淡定睡覺...「碰碰聲」嚇歪網友。(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朕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網友將小短片分享到《爆笑公社》,吸引上百人按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朕他媽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貓:砍我啊」、「會不會喵皇伸個懶腰,腳就沒了」、「這按摩的力道剛剛好XD」、「太帥了」、「我有九次機會,不怕不怕呀XD」、「喵才,大將之風。」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剁肉大媽砧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