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效萬能 影片曝光女直播主真面目 網友以為看到鬼!

2019年05月3日 15:56

▲女直播主關掉美肌效果的前、後對照,讓網友嚇得以為自己看到鬼!(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女直播主關掉美肌美顏效果的前、後對照,讓網友嚇得以為自己看到鬼!(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上最近瘋傳一段「女直播主鏡頭前後對照組」的影片。 當中曝光了多位女直播主鏡頭背後鮮為人知的一面。

影片中顯示,她們膚質極差,有人身材仿如跳廣場舞的大媽。但一旦加上美肌美顏效果,卻有如幻術,女直播主立馬脫胎換骨。讓不少網友不禁驚呼:「群魔亂舞」!有網友更以為自己「看到鬼」!

平時在網路上看到的美女直播主影片,原來當中不乏添加美肌美顏效果,讓直播主的顏值飆升。但鏡頭背後,她們只是在臉上化了一些特別效果的化妝,再加上鏡頭製造美肌美顏效果,讓皮膚變白,鼻子也顯得更挺。

當然這些「幻術」不單只使用在臉上,在胸、腹也派得上用場。乳溝、人魚線,想有就有!大批網友看過影片後都說,影片太過震撼,讓他們難以置信。也有網友形容這些女直播主根本是在行騙!

不過有眼尖的網友認為,影片有造假之嫌。影片中對照組的女直播主並非同一人,只是當中一人模仿對方製造搞笑。儘影片無法證實真偽,在網路上依然引起熱議及瘋傳。

▲女直播主關掉美肌效果的前、後對照,讓網友嚇得以為自己看到鬼!(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