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速小子》挨轟醜炸!導演發文證實「換掉」:我們知道大家很不滿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電影版《音速小子》日前釋出最新預告在全球掀起廣大負評,「有人看過最新的恐怖片預告嗎?片名叫音速小子」、「雖然它的主角看起來像我們認識的音速小子,但卻是介於藍色猴子與咕嚕之間的一種生物」、「又來個毀童年的」!面對負面聲浪,導演Jeff Fowler 3日也在推特上回應,要將音速小子改頭換面了!

Jeff Fowler發文:「謝謝大家的支持與批評。這些訊息傳遞地非常明確、清楚…大眾對於這個角色設計非常不滿,也希望可以換掉。我們正在修正,派拉蒙和SEGA會盡全力去把這個角色做到最好。」並hashtag「盡快修正」表達誠意與決心。

▲真人版電影音速小子玩家齊轟醜  導演:願意改 。(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音速小子》挨轟醜炸,導演回應了。(圖/翻攝自《音速小子》預告)

▲▼《音速小子》真人版金凱瑞。(圖/翻攝自《音速小子》預告)

導演發文也使得網友紛紛留言:「這樣時間真的夠嗎?」、「修改是好的,但也不用把那些酸言酸語放在心上」、「導演真的辛苦了」、「音速小子的牙齒真的是噩夢一場」、「如果要修改,牙齒拜託是第一個」、「同意修改索尼克,謝謝你願意聽我們的意見」

《音速小子》原定今年11月上映,上映日其是否會因為修改而延後成為影迷、電玩迷關心焦點,而如今出現的「擁有牙齒、大長腿」版本有可能不會出現在大眾面前,有網友認為,應該會成為某個番外篇。

▲▼《音速小子》導演Jeff Fowler發文表示收到意見。(圖/翻攝自推特/Jeff Fowler)

▲《音速小子》導演Jeff Fowler發文表示收到意見。(圖/翻攝自推特/Jeff Fowl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