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睡被吵醒!台中爸樓梯狂揍...兒「眼角瘀青流鼻血」淒厲哭喊:不要

▲▼小孩被爸爸家暴。(圖/爆料公社)

▲孩子被打得鼻青臉腫。(圖/爆料公社,下同)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爸爸只因孩子哭鬧打擾到午休,竟然將人打到眼角瘀青,照片曝光後引起許多人撻伐。據了解,媽媽其實早已聲請保護令,但遲遲未核發;3日下午約3點半將會在正義哥的陪同下,前往警局作筆錄,目前社會局也已經介入。

事發於2日下午5時許,男方突然出現在女方家要帶兒子去買玩具,回家後小孩哭鬧不止吵到他午休,竟情緒失控把他拖去樓梯間毆打,即使兒子淒厲哭求「不要、不要」,仍被揍到流鼻血。從照片中可以看見,小孩的眼睛周圍都是瘀血,鼻子都是血痕,小小的身軀佈滿大小擦傷,看了令人心疼。

▲▼小孩被爸爸家暴。(圖/爆料公社)

▲母親與親友對話訊息。

親友在「爆料公社」寫道,由於男方長期對妻兒家暴,還有食用毒品的情況,2人已經分居一段時間,之後每當女方提出離婚請求,就會被威脅「讓妳死」等言語恐嚇,甚至擅闖娘家找人,是個不定時炸彈。親友說,「爸爸過去就有動手掐小孩的紀錄,已經驗傷、報警,而保護令至今尚未收到通知開庭。」

警方表示,目前已經連繫孩子母親製作筆錄,由於為婦幼案件,相關細節不便透露,但一定會依法處置。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氣憤留言「怕小孩吵可以不要生啊」、「處理下去」、「打到耳朵都腫起來了,那麼小的孩子被打成這樣應該嚇死了」、「拜託媽媽千萬別再帶小孩跟那種渣男見面了,既然都有前科了就別再冒這個險了」。

【更多新聞】

女學生被爆打忍淚不敢還手...網怒揪「路過學校」 火爆高三男道歉:原諒我

獨/PO出最後一張燦笑大頭照...男大生絕望跳橋輕生 阿姨痛哭:你沒放過自己

92歲母後座依偎抱兒!「2條麻繩綁緊緊」7年他從不喊累...一句話秒落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